【PC游戏】百元游戏免费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3 16:16:12 作者:老大爷推平车 Language

      《家园:卡拉克沙漠》是经典家园游戏的地面RTS前传。在这款由黑鸟互动公司(Blackbird Interactive)制作的引人注目的PC策略游戏中,组装你的舰队并带领他们在卡拉克的流沙上取得胜利。

【PC游戏】百元游戏免费了-第0张

在卡拉克的沙漠战役中,在南部沙漠深处发现了一个异常现象。一支探险队被派出,但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探索瑞秋·S'jet的故事,她带领她的人民在一场激动人心的战役中寻找他们的命运。

【PC游戏】百元游戏免费了-第1张

控制舰队的陆地和空中车辆-从灵活的轻型攻击车辆到巨大的重量级巡洋舰-建造征服沙漠。

【PC游戏】百元游戏免费了-第2张

在地面战斗中,你的舰队可以利用高地或在沙丘线上设置伏击。攻击敌人的资源运营,或者正面攻击他们的军队。

【PC游戏】百元游戏免费了-第3张

本期内容就到这里结束了,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多多支持点赞收藏,我们下期再见!

【PC游戏】百元游戏免费了-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