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6 12:16:53 作者:X廌X Language

        观前提醒,本文优先写给一些不知道烈日的机制与碎片效果的萌新,帮助他们在不浪费微光与时间,做好对PVE的攻略准备,如有不同观点,欢迎在评论区评论(请尽量和谐一点)。


这是分割线


        烈日职业,具有独特的点燃,焕光,恢复等特性,可以说是是一个输出中又带有生存性的一个角色,又搭配上这个赛季的赛季模组加强,非常适合新手使用。

在开始介绍手雷等技能之前,先说明一下机制,

        灼烧效果是对敌人造成灼烧伤害,随着时间不断下降层数,一旦叠到10层,会消耗所有层数转为点燃,此时敌人身体会散发一股不断变大的黄光,然后造成较高的范围伤害,可以眩晕势不可挡勇士。

        焕光是非常不错且容易获取的增伤手段,在PVE中能给你的武器增加25%的伤害,也可以射击穿过屏障,眩晕屏障勇士。

        恢复则是给予你一个断回血的手段。

        焰灵,拾取时可以给与手雷能量,所有职业都行。生成后有4秒冷却,冷却完前不能生成。

部分击杀效果可以延续触发,比如手雷击杀给予恢复效果,即便你没有用手雷直接击杀,但是因为手雷给与了灼烧,你使用技能或者武器触发点燃后造成击杀一样视为你是手雷击杀的,其他同理。

本文将从手雷,碎片按顺序开始讲解。

推荐携带和必带的碎片与手雷是优先使用微光进行解锁

手雷一共8种,7种是伤害类型,只有1个是能给予队友恢复能力

【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第0张

治愈手雷,无论是在PVP还是PVE中都有不错是使用率,如同字面意思,可以给与你和你的队友恢复,回复2/5的血量并且给予4秒的持续回血,还能和其他碎片进行更多的搭配来提升恢复能力。

【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第1张

蜂群手雷,可以说是当你不知道要选什么手雷娱乐的选择,效果不突出,在多个方面均不如其他手雷。

【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第2张

感应手雷,是PVP专攻的手雷,可以有效的封锁敌人的行动范围,在PVE方面只有猎人还有配合使用的金装,其他职业不推荐,而且有较高的自伤,近距离使用很可能炸伤自己。

【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第3张

铝热手雷,比较推荐,尽管CD相对长,但是对于集群的小怪来说是致命打击,发出的4道猎日能量波也能对黄血小怪造成较高伤害。

【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第4张

燃烧手雷,也是一个相对偏向PVP的手雷,但是PVE也可以使用,能造成较高的灼烧效果,配合其他技能或者武器就可以点燃敌人了。

【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第5张

烈日手雷,比较推荐,CD虽然最长,但是能对一个范围内敌人造成持续伤害还附带灼烧,基本上除了BOSS,小怪或者精英进去了都要死,输出的时候扔上一颗也能提供不错的点燃效果。

【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第6张

融合手雷,扔出去靠近敌人的时候有一点点的追踪效果,会吸附到敌人身上然后延时引爆,较高的伤害是对付精英的利器,使用时也要小心自伤。

【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第7张

烈日手雷,和蜂群手雷一样,PVP和PVE使用起来都会感觉有些不如其他手雷的感觉,不推荐使用。

那么手雷介绍完了,接下来是碎片

碎片一共16种,本文会按照顺序一一说明

【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第8张

仁慈余烬,实用性非常高,非常推荐携带,复活队友的时候给与双方恢复效果,当你拾取焰灵的时候能多给予恢复效果,还加了10韧性。所有职业都可以携带

【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第9张

决心余烬,烈日手雷击杀获得恢复,最适合搭配一些能快速回复技能能量的职业或者配装使用,术士和泰坦适合PVE使用。

【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第10张

焦燃余烬,只要给予敌人灼烧效果,就可以提高回复职业技能的速度,猎人和术士适合PVE使用。

【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第11张

仁慈余烬(是的,有两个仁慈余烬)比较推荐给一些想要辅助队友的人使用,给予队友恢复,治愈,焕光加快小技能的恢复速度,虽然减少10纪律,也是非常泛用的碎片,所有职业都可以携带。

【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第12张

光线余烬,给与你超能追踪效果,可以说PVP里面用的比PVE更多一点,有些时候甚至会发挥意想不到的喜剧效果,增加的10点智慧可以说是聊胜于无,不推荐使用。

【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第13张

至高天余烬,推荐使用,使用烈日武器击杀可以有效的提升焕光和恢复buff的持续时间,虽然减少了10点韧性,但是恢复效果可以很好的弥补这点,所有职业都可以携带。

【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第14张

燃烧余烬,烈日超能击杀可造成点燃并生成焰灵,比较具有观赏性和清怪特效的碎片,如果你想看烟花可以带一下,偏娱乐性质。

【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第15张

火炬余烬,必带碎片,对敌方造成充能近战伤害会给你和附近的友方焕光buff,有效提升输出伤害,减少10纪律问题不大,所有职业必带。

【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第16张

烧焦余烬,敌方受到点燃伤害时会叠加灼烧层数,增加10点纪律,可以说是凑属性使用的碎片。

【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第17张

回火余烬,比较推荐,烈日武器击杀可以叠加3层,提高恢复能力,重点是激活后使你的烈日武器击杀后可以生成一个焰灵,减少10点恢复可以搭配其他碎片提高生存性,所有职业可带。

【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第18张

起泡余烬,触发点燃后可以回复手雷能量,比较偏向技能流派的碎片,所有职业可带。

【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第19张

抚慰余烬,可以使身上焕光和恢复的初始持续时间变得更长,所有职业可带。

【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第20张

喷发余烬,使你的点燃范围变得更大,加10力量,和烧焦余烬一样偏向凑属性。

【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第21张

骨灰余烬,比较推荐,增加你技能和武器施加的灼烧效果,能更轻松的造成点燃,所有职业可带。

【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第22张

惊奇余烬,点燃杀死3个敌人可以生成能量球,所有职业可以携带。

【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第23张

炽热余烬,比较推荐,击杀有灼烧效果的敌人可以生成少量技能能量和焰灵,增加10恢复,所有职业可以携带。

碎片比较讲究搭配,如果你喜欢使用技能,可以携带上述中具有回复技能能量效果的碎片,喜欢用武器的可以使用焕光搭配的碎片。

【命运2】爆裂炸药,致命点燃,优雅恢复,烈日分支的新手科普-第24张

终于讲完了碎片,受篇幅限制(已经写的够多了,作者懒了啊啊啊),职业的细节下次在说吧。祝愿社区变得更好,每个人都能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快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