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HD】斗鱼贝儿Ber:生化追击的崩溃瞬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9 12:16:51 作者:CF扒哥 Language

生化追击一经上线,就受了很多CFer们的喜爱,成为一个热度居高不下的模式,在生化追击中,既能够体验跑出生天带来的紧张刺激,也能体验到追击佣兵带来的快乐,这就是喜爱生化追击的原因之一吧!

【CFHD】斗鱼贝儿Ber:生化追击的崩溃瞬间-第0张

在最近的直播中,贝儿Ber也在生化追击模式中畅玩了几个回合,但带来的结果却是让观众们快乐无比,在习惯爆破竞技的贝儿身上会发生怎样令人感到非常下饭的时刻呢?话不多说,我们走进直播回顾!(斗鱼贝儿Ber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1404046

 

经典“老寒腿”:

【CFHD】斗鱼贝儿Ber:生化追击的崩溃瞬间-第1张

令人感到痛苦的瞬间之一与自己的老寒腿有着脱不开的关系,在贝儿这把刚开局的生化追击中,就犯下了一个很多小伙伴都体验过的失误,老寒腿一抖,从此就变为生化幽灵的好兄弟,一起承受佣兵们的枪林弹雨。第一关带来的压力并不大,在跑路时保持一个冷静的心态还是非常重要的,贝儿小姐姐玩得较少还是没有适应生化追击的节奏~

被迫“老寒腿”:

【CFHD】斗鱼贝儿Ber:生化追击的崩溃瞬间-第2张

除了自身老寒腿的问题之外,偶尔机关也会让人变得十分“狂躁”,在这一关中太慢的话就会发生这一幕,人到了跳板时跳板也发生了旋转,紧接着就是跳跃失误成为生化幽灵的分数,因此在这一关中养成连跳的习惯还是非常重要的~除此之外,在这个地点刷分时也不要太过靠前,避免被脚下的生化幽灵找到机会感染,从佣兵变成生化幽灵被打的那一瞬间可是非常难受的~

错觉瞬间:

【CFHD】斗鱼贝儿Ber:生化追击的崩溃瞬间-第3张

在生化追击中,最容易被抓的时刻就是与队伍差距过大时,不仅没有队友帮忙掩护,还容易产生走位特好的错觉~贝儿小姐姐这把对局就是落下队伍进度太多,导致被生化幽灵堵截最终被感染,这种无力的感觉还是非常难受的。生化幽灵阵营在胜利时加分会很高,而在分秒必争的追击过程中,遇到必定被抓的佣兵小伙伴们可以选择忽略继续追击前方队伍,争分夺秒感染大部队拿高分才是最终目标。

 

【CFHD】斗鱼贝儿Ber:生化追击的崩溃瞬间-第4张

以上就是本期带来的直播回顾了,生化追击在经过漫长的体验中大家都变得熟练起来,也期待新的生化地图能够早日体验!更多精彩请关注贝儿Ber直播间,贝儿小姐姐每晚19:00-24:00与大家在斗鱼直播间不见不散!(斗鱼贝儿Ber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1404046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