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M如何对伤口进行包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9 11:30:49 作者:SCUM-法KING Language

首先,我们按TAB键进入背包,进入背包后按3键打开【新陈代谢】界面。

SCUM如何对伤口进行包扎-第0张

新陈代谢左侧界面


  在左上角找到【HEALTH】健康。点击即可从STATS界面转换至HEALTH界面。

SCUM如何对伤口进行包扎-第1张

界面转换

  在HEALTH界面,可以看到目前的身体状况与受伤部位,症状原因等数据。

SCUM如何对伤口进行包扎-第2张

HEALTH界面总览  将鼠标移动到左下角的伤口处,可以看到伤口详情。目前创伤等级分为四级,分别是C1、C2、C3、C4。数字越大,伤害越严重,单位时间内流失的生命值越多,如果不及时包扎,将会死于失血过多。  注意:C1等级的伤口可以在一段时间后自愈,无需包扎。而C2及以上等级的伤口需要包扎才可进入稳定化阶段。伤口在结束稳定化前不可使已经受伤的部位再次受伤或者剧烈运动(**,疾跑等),否则会终止稳定化阶段,让伤口重新回到未处理状态(伤口撕裂)。

  鼠标移动至目前的伤口即可显示伤口详情

SCUM如何对伤口进行包扎-第3张

未经处理部位详情  点击未经处理的伤口,即可进入治疗界面。如果您有应对此种伤口的药品,就会显示在屏幕中间(图右上角)的物品栏内。单击药品红框选定,就会在伤口状态部位外围增加一个闪烁的金色外框,这个外框为选定物品的治疗量,只有金色外框完全包围住伤口条状标识,才可进行全量治疗使伤口进入稳定状态,否则视为缩量治疗,缩量治疗只会让外伤等级降低,不能直接进入稳定状态。单个药品的治疗量受到医疗技能等级的影响而变化。等级越高,单个药品的包扎量越高,医疗等级不影响治疗速度。

SCUM如何对伤口进行包扎-第4张

缩量治疗

SCUM如何对伤口进行包扎-第5张

全量治疗

当选定好治疗所需的药品时,即可点击伤口条状标识右下角的【治疗】进行包扎。包扎的速度随选择材料的数量而降低,一次性包扎多个药品会降低治疗速度,但是提升治疗量。

  全量治疗包扎结束后,伤口即进入稳定化阶段,稳定化时不要剧烈运动或再次受伤,以防伤口撕裂。

  稳定化结束后即进入恢复阶段。此阶段受伤部位的血量会慢慢恢复至满血,且该阶段可以进行剧烈活动,不会导致伤口撕裂。


PS:人渣百科将于近日上线,萌新以后就不用怕了,遇事打开小黑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