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本周epic喜加一《一起开火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0:45:08 作者:一只小花七鸭 Language

我是爱玩游戏的花七,本周【Epic】喜加一的是多人合作游戏《一起开火车》下周送出的是《烹调,上菜,美味3》。

【PC游戏】本周epic喜加一《一起开火车!》-第0张

【游戏简介】

《一起开火车》是一款主打多人合作、建设铁路的游戏。为了让小火车顺利到达终点,你需要拉上三两好友,在程序生成的无垠像素世界中,协力铺设一条延绵不断的铁路,同时随机应变,努力避免火车脱轨。

【PC游戏】本周epic喜加一《一起开火车!》-第1张

【花七有话说】👀

像素风的一款游戏,在不同的地理环境下通过收集资源让火车成功运转以此来升级火车,最多四人联机游玩,还有无限以及对抗模式,单人游玩不推荐,不过有时你的憨憨队友真的会引起你的高血压。

【PC游戏】本周epic喜加一《一起开火车!》-第2张

【评分仅代表个人观点】

游戏性⭐⭐⭐

(这就要看有没有好友了,跟朋友一起玩真的很快乐)

耐玩性⭐⭐⭐

(一款杀时间的利器,只要不犯高血压你就可以一直玩下去,不过小游戏嘛内容量还是比较小的)

优惠性⭐⭐⭐⭐⭐

(原价58本周epic喜加一~)

完整性⭐⭐⭐⭐

(很规矩的一款多人联机小游戏,后期关卡设计逐渐变难)

我是爱玩游戏的花七,关注我带你解锁更多游戏资讯~

#游戏推荐#  #Epic喜加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