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潮流 FC巴塞罗那宣布正式进军无畏契约领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5 11:19:04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FC巴塞罗那正式宣布进军无畏契约领域,这使得这家享有盛誉的西甲强队成为游戏二级竞技领域的新鲜血液。他们将参与即将到来的2024年西班牙无畏契约挑战者联赛。

作为世界最大体育俱乐部之一,追随着沃尔夫斯堡狼队电子竞技团队、由阿根廷梅西拥有的KRÜ电子竞技、Gerard Piqué的KOI、卡塞米罗的Case Esports和塞萨尔·阿斯皮利奎塔的Falcons等俱乐部的先例,FC巴塞罗那也加入了无畏契约竞技赛场的行列。

紧跟潮流 FC巴塞罗那宣布正式进军无畏契约领域-第0张

进军《无畏契约》是Barça Games倡议的一部分,这是与Mas Ros Media和FireSPORTS合作的倡议,旨在于游戏和直播领域建立更强大的存在。FC巴塞罗那主席乔安·拉波尔塔表示:“Barça Games平台的创建是俱乐部希望继续领先于新机遇,并促进数字Espai Barça建设的选择,这将让全球范围内的巴塞罗那球迷聚集在一个数字社区中,并加强他们对FC巴塞罗那的归属感。

紧跟潮流 FC巴塞罗那宣布正式进军无畏契约领域-第1张

至于FC巴塞罗那是否会通过其Barça电子竞技部门从零开始组建《无畏契约》团队还是收购现有阵容的具体细节在本文发表时尚未披露。然而,据Sheep电子竞技报道,前Case Esports主教练卢卡斯“LRojo”罗霍已经与巴塞罗那达成口头协议,并将接管新团队。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