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微软收购《地狱之刃》开发商花了1.17亿美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8 21:23:2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微软Xbox在2018年收购了五家游戏工作室,其中包括开发《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的"忍者理论(Ninja Theory)"。该工作室以前还曾开发过《DMC鬼泣》、《奴役:西游记》等游戏。根据最近曝光的文件,揭示了微软收购"忍者理论"所支付的金额。

【PC游戏】微软收购《地狱之刃》开发商花了1.17亿美元-第0张

根据微软与FTC之间的诉讼案,微软收购"忍者理论"工作室的费用达到了1.17亿美元。这份文件还提到,微软曾考虑过收购世嘉或Bungie。

除了"忍者理论",微软还收购了Turn 10、Playground Games、Compulsion Games和Undead Labs等工作室。然而,这些工作室的收购金额并未公开披露。

目前,"忍者理论"工作室正在开发新作《地狱之刃2:塞娜的史诗》,预计将于2024年发布。

【PC游戏】微软收购《地狱之刃》开发商花了1.17亿美元-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