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向x级车难度排序|坦克世界闪击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9 09:44:12 作者:Interception Language

目前x共计52辆,由易到难排序。907还没玩上不作评价。好像漏了几个,有发现的兄弟记得踹我。
分个级,E为easy,N为normal,H为hard,I为insane。其中n和h可能有争议,纯属个人体感,如果你给出的理由确实得当也会改。 

另外注意高水平表现和大数据是不会作为参照的,核心依据是新手的体验。没人是傻子,难车只会有高手在玩,所以大数据才会出现分化。本帖不讨论车辆强度。

E级:
老鼠。问就是活着就行,不需要输出。甚至摆的不好都没太大问题,用血扛。
60tp。毛子的装甲结构和机动搭配德棍的大棍子,上限是低但很难翻车,更不提有高伤弹兜底。
50m。你就说那块首上你看着是红还是白。
121。新手最不会什么?跑打。新手最会什么?蹲到死。刚好有一辆x根本不能跑打而且在dpm和同级一致的情况下拥有最高的xmt单发伤害,残血即td。
e5。太稳了,无论从哪个角度上看都没什么缺点。
谢里登。残局之王,只要你能活到后期就绝对有一展身手的机会,输出绝对低不了,he抢人头祖师爷。
e4。问就是ht,问就是我在你脸上打。极致的贴脸和困难地形适应力。

N级:
超征。真正十度铁头,装甲绝对靠谱。
62a。121的好兄弟,低车体强装甲。
9001。强无敌的穿深容错和毋庸置疑的摆侧强度。
失狮。弱是一回事但是你正对着人家不就完了,跑的还快点。
概1和球一万并列吧,装甲有些小问题但可以完全当mt打。
王老五。从某种角度上讲其实和球一万其实差不多,野队阵容明显有问题时完全可以辅助mt,打不过你跑嘛,最能跑的ht之一了。
e3。扛可硬刚黑则无敌的装甲。
e百。脸是问题大,但是卖侧绝对是行的,萌新当一线td打也不是什么怪事。
217。这个有比较大的争议,不过驻场能力有目共睹,卡着位置给队友创造环境当然是好事。
4202。hesh抓残血、抽奖;首上面积使得卖头容错率极高。
113g。正面更稳。
57重。萌新首选弹夹车。顶就完了,长装时间也恰到好处。
t22。2哥首上也是相当靠谱,dpm同时拉高了上限和下限。
棍四。和e5类似,问就是稳。
棍七。小坡上这个机动和装甲结构可太强了,优秀的ap穿深也有一定容错,不过整体装甲肯定不如其他老牌ht,而且单发高反而牺牲了dpm。
大巴和金巴并列。头有太多缺陷不过咋说整体装甲是在的。
4005。排这么后的原因完完全全是输出水平太碾压了,眼镜一戴谁都不爱。
米六。很容易把对面打出心理变化的一辆车,不过真空期也是老生常谈了。
268。如何利用好50的极速是玩好这辆车的关键。
白兔。比183稳定太多,上ht线毫无问题,不过裤衩真的大而全脸仍然有问题。
大法虎。这个单发真的爽,这个肩膀真的拉。

H级
鬼子炮。因为需要比150寻找更多的开火机会。不过正面真的不弱。
30b。毋庸置疑是高机动mt下的最高容错,不过炮控和炮都弱了一点导致对选点的要求不低。
e6。装甲漏洞太多,手感好也救不了效率。
维轻。这是一辆有装甲有mt炮的lt。
4065。非常吃节奏,根据个人风格的不同可以在拉扯和爆发中有不同的取舍和难易程度变化。
25t。逮虾户 你敢亮我我就敢死给你看。
起重机。唯一一辆由于dpm限制需要主动出击进行压制的ht,不然你中后期如果进逆风的话根本翻不了。
140。手感好是好,但是装甲和输出两方面都由俩兄弟包办了,从硬性效率需求而言就会很尴尬。

I级
福两炮。理想状态中的打两炮就跑其实很难实现,如果必须中断,决定是否换弹是极其重要的决策。
131。光有个天下第一间隙,优势是车体低,需要更频繁主动的找机会输出。一旦被拖也是很难打的。
183。左手圣经右手鼠标,瞄准个der。
50b。没装甲呀,难不成靠那裤衩。
121b。唯一一辆让我想吐槽强度的x,又弱又难用了只能说。
263。整体装甲差导致下限开花,就看你抖的怎么样了。
215b。让人很难适应的弱侧和高射速后置,比起换炮更讲究伤害覆盖。
tvp。22秒内你是我爹。
蛐蛐。比起四运限制了转速和射界,极大程度上降低了游走能力,再加上那装甲,最难把握的xtd无疑。
260。确实是游走类ht但是没有俯角车体还大而高,炮也没有任何优势只是机动快。最难的补伤车。
爆一。少一度气死你。很多时候输出方式类似td和lt,需要极其高的地形理解。
stb。扁头,但其他卖头数据都略逊一筹造就了这个游戏卖头最难但是上限最高的一辆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