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关于我那些年在罪城和圣安地列斯的所作所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4 11:26:47 作者:恭喜博三最佳啊啊啊 Language

我的入坑故事?又回忆?好吧,既然这样,那我只好再谈谈罪恶都市和圣安地列斯了。本期就谈谈曾经在罪恶都市和圣安地列斯的一些有趣的玩法吧!

(由于现在电脑上没有两款游戏,所以基本没图片,见谅!)

罪恶都市

1.无敌坦克2.教育美利坚军人(或警察)

3.爆爆爆!4.罪城暴动6.大桥跳河夺船

7.高速跳车8.抢警察叔叔的车9.喊人打群架

圣安地列斯

1.帮派战争2.家庭服务3.游泳,潜水,飞天

罪恶都市

1.无敌坦克

这里需要两个秘籍,seaways和panzer。(相信很多人的DNA都颤动了吧没错,一个是水上漂秘籍,还有一个是召唤坦克。

【PC游戏】关于我那些年在罪城和圣安地列斯的所作所为-第0张

再罪恶都市里有一种设定,我感觉现实中应该不是这样吧?如果你开车朝坦克冲过去,或者你开着坦克朝车冲过去,车会爆炸。

因此,我愿称之为陆上坦克天下第一。(不着急,还有天)

开着一辆坦克,我可以在罪城肆无忌惮,狂轰乱炸,基本上除非被堵了或者卡路了,基本上不会被逮住。(毕竟有时候警察会把你围住,之后打开你的坦克门:你已被捕!)

(哦对了,有个疑问,警察他们在前面放地刺之类的东西,对于我们坦克真的有用吗?反正我是感觉没有任何意义)

如果陆上坦克天下第一,那么水上坦克我愿称之为天。在水上的坦克,完全排除了被警察打开门被捕的可能性。(难不成你警察也有秘籍水上漂?)

在水上,我们的对手只有两个,天上开飞机的杂鱼以及水上开船的虾兵。完全逮不住我好吧?除非我自己想死,不然任何人都奈何不了我

2.教育美利坚军人(或警察)

【PC游戏】关于我那些年在罪城和圣安地列斯的所作所为-第1张

网图

这里也要谈个秘籍,nuttertools。

大家都知道,罪城有个军营和一个能进去的警局(另外几个警局应该进不去吧?我印象中只有一个能进去)自从被我发现之后,我就是那里的常客了。正常来说 进入军营和警局都是直接通缉,第一次的我是十分害怕的,反击都不敢反击,乖乖等死。一来二次,年幼的我扪心自问道:怎么在游戏里都这么窝囊?

不行!我要干回去!

于是nuttertools×n,终于全副武装,穿上防弹衣。大战开始!今天我要一人干废罪城的“邪恶武装势力”为民除害!

(当然结果肯定是我死,毕竟罪城不讲武德,人根本杀不完)

3.爆爆爆!

这是我机缘巧合在发现一堆秘籍里发现的。BigBang!爆爆爆!如果在为民除害过程中,敌军不讲武德,那我只好BigBang×呢,之后看着满地的黑炭废墟,发出一句感叹,无敌是多么的寂寞~

4.罪城暴动(自虐向,路上的人都打我)

这个就有点蛋疼了,记得第一次玩的时候,莫名其妙,输完之后彻底成为过街老鼠,但凡出现在罪城**的视线里,他们会当下一切的事前来攻击我。而且貌似即使你死了复活,效果依旧存在,搞得我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后面直接读之前的档了。

5.开心的事

开心的事主要有两个,一个是关于秘籍的,输完之后会有一堆女人跟着我(但说实话颜值真不咋地,即使当时年幼的我都这么吐槽)不过有事她们是真上,记得我随便打个人,身边的女人一拥而上。而且我打她们中的某个人,她们其余人也会上去打,那个也不来打我。(但里面能吸引一个穿着溜冰鞋的女人,那个颜值还不错)

第二个当然就是月黑风高夜,开着四门车,对着路边一位高雅女士,按下几声喇叭,嘘寒问暖一波,我们二人一拍即合,驱车前往一个隐蔽之地,两个孤独的灵魂此刻在罪城这个大城市互相取暖

【PC游戏】关于我那些年在罪城和圣安地列斯的所作所为-第2张

这里吐槽几句,画面是真没意思啊!只看车在动,两个人还坐在那,R星你出来,你就这么搞那个的?

6.大桥跳河夺船(连接商场和电影院那个小岛之间的桥)

罪城有个大商场,旁边有座大桥,桥下经常有人开船经过,如果你跳的够准,你可以直接跳到船上(当然如果你跳不准,那不识水性的汤米就得呃呃呃了)我前中期,上校那边没开门时,船都是这么搞的。甚至我还发现了一条线路,可以去另一座城市开飞机。(这里也吐槽几句,开船的人胆子是真小啊,只要我跳到他们船上,船主就吓得跳河自杀,左右都是死,你为什么不跟我打一架啊)还有一个发现,警察的船可以开枪

7.高速跳车

顾名思义,把车速开到最快,之后突然下车。然后让车撞向路人。(不过貌似也算你杀的人?我前几天在5上面也试了一把,我直接被通缉了)

8.抢警察叔叔的车

这个就有点尴尬了,罪城警察的车竟然上锁了,就很尴尬,导致我有时候抢警车,第一下没打开,之后直接被通缉,警察直接开门,开车门正好把我推倒,你被通缉!(我的内心:鹅鹅鹅鹅鹅)

【PC游戏】关于我那些年在罪城和圣安地列斯的所作所为-第3张

9.喊人打群架

这里有点类似于SA的帮派系统,当我们有产业之后,会请保镖(就是门口一堆一堆穿花衬衫的人),我们可以拉保镖加入我们,之后一起在罪城维护治安(具体方法我记不得了)

圣安地列斯

关于圣安地列斯,也稍微讲几点吧。

1.帮派战争

这一点可能是我最喜欢的玩法了,拉着一帮帮派小弟,前去其他敌对帮派搞事情,占领地盘。有时候还要守地盘。其乐无穷,像极了古代将军攻城掠地

【PC游戏】关于我那些年在罪城和圣安地列斯的所作所为-第4张

2.家庭服务

呃呃呃,这是个mod,懂我意思吧,我就不多说了哈,只能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3.游泳,潜水,飞天

这几点可能是因为我在罪城没享受过,所以比较喜欢。好像有点打击到汤米了,汤米,你听我解释(想必此时CJ内心:这个汤米就是逊啦~)

【PC游戏】关于我那些年在罪城和圣安地列斯的所作所为-第5张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老实说,我已经有点忘记或者理解不了小时候的自己玩这些的乐趣所在了,(可能这就是现在的我跟小孩子玩不来的原因吧)以前不做任务,就是在罪城或者圣安地列斯打上一天都不感觉无聊,现在你让我走个几圈,别的什么都不做,我会感觉十分没意思。

【PC游戏】关于我那些年在罪城和圣安地列斯的所作所为-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