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本环境下凯旋卡组的思考|漫威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9 09:42:59 作者:老公熾 Language

昨天中午凑齐了深紅寶石,想着ego套牌的春天来了,可以大展拳脚,谁知道被冰冷的事实打脸,大师一掉到大师五。

2费各种养料组合我都试过了。包括星云,2费援军带超频,希娜体系2费涨攻击护甲那货,黑暗維度……当前版本能想到的2费养料我都试过了,然而,压根不好用。


自带成长的2费卡在当前版本环境下格格不入,非常掉队。

2费足球机器人带超频组件过多,需要ego,深紅寶石,超频,足球机器人共4张卡,而且万一吸不到,直接崩盘。

黑暗纬度的问题是节奏太慢,而且组件也非常多,先养2费红卡之后再启动,而且养料怪不是在场上,而是要先拉出来,非常不稳定和难操作。

最后关于星鹰这张卡,这一刀确实砍得过了,削弱前的凯旋每回合白嫖十几二十块,现在每回合甚至减费都减不到。

联系策划把星鹰的效果强化一下,额外增加一个检索功能,除了减费之外,一星检索4费以下星爵卡一张到商店然后同时减费,二星检索5费以下星爵卡,4星检索6费以下星爵卡,这样才合理,能把凯旋的下限稍微提前一些,上限依旧拉闸,但起码能玩呀。

如果按照这样下去,我认为即便出了小格鲁特,也挽留不了ego凯旋,原因是现在有援军体系的伊卡瑞斯,一桌子人6个,只要有一家4-5回合来了伊卡瑞斯养起来,凯旋ego基本打不过,另外目前凯旋打其他体系都是劣势,无论是寡妇,蜘蛛,洛,甚至博士带个王+摩托眼都能欺负凯旋……

以上建议希望策划能好好看一看,虽然我经常骂游戏要凉,但心里是希望游戏好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