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往世乐土丨雷电女王归来!雷之律者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9 09:42:04 作者:北冥有鱼其名为咸 Language

【转载】往世乐土丨雷电女王归来!雷之律者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张
【转载】往世乐土丨雷电女王归来!雷之律者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2张本文建立在130难度基础上,角色配置S0,装甲等级15级,满破超限天殛,圣痕根据大招流/闪a流选择贝纳勒斯/贞仪,人偶携带赤鸢(克莱茵,贝拉亦可),配置不足的小伙伴还请适当降低难度。

雷之律者有大招和闪a两种截然不同的流派,下文我们将会分开讲解。

 

刻印推荐一览
【转载】往世乐土丨雷电女王归来!雷之律者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3张【转载】往世乐土丨雷电女王归来!雷之律者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4张以下难度因子不选【转载】往世乐土丨雷电女王归来!雷之律者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5张【转载】往世乐土丨雷电女王归来!雷之律者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6张【转载】往世乐土丨雷电女王归来!雷之律者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7张角色分析

1、主要伤害来源

大招流的雷律主要伤害来源于空中轰击,因此「天罚」的额外倍率尤为重要,推荐开局获取。「鸣神」的高额倍率亦是关键,开局若能凹出双专属对后续通关和拿双倍都有很大的帮助。

 

2、输出循环

雷律自身打sp的速度并不算慢,但要想做到无缝开大还是远远不够的,鬼铠助战以及救世和黄金的sp回复是重要的循环支撑。

 

3、生存

雷律爆发状态期间有80%的高额减伤以及霸体和缓慢回血,后期无缝开大,只要不被打出虚数污染,基本不会暴毙,因此不太需要刻意选择减伤刻印。

 

专属刻印选择

1、「天罚」开局
【转载】往世乐土丨雷电女王归来!雷之律者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8张主要的伤害来源,开局选就对了,前期可以一直喷雷+普攻循环直到爆发状态结束,后期需要卡「救世」的buff时间提前点终结技下龙。


 

2、「鸣神」首选
【转载】往世乐土丨雷电女王归来!雷之律者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9张80连击以上即可打出最高10800%攻击力的额外倍率,也是非常重要的伤害来源,可以说是不可或缺,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拿「天慧」或是使用普通分支断连击,以及在「救世」的终末之战结束前放终结技以吃全buff。

 

3、「御魂」次选
【转载】往世乐土丨雷电女王归来!雷之律者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0张能够减少爆发状态下普攻打律者能量的时间,多喷几口多打点伤害,但在后期无缝开大+提前点终结技的情况下,并没有明显的提升效果,不是非拿不可的关键刻印。

 

4、「绝影」和「胧月」不选

 

通用刻印选择

1、救世(凯文)

主要伤害全部集中在开大之后,所以救世自然是最佳选择。

普通刻印:回复sp的求道者的法衣是关键,元素相关的加伤刻印也都可以拿。

核心刻印:由于雷律需要频繁的开大+终结,并不会在爆发状态下保持太长的时间,救世者的王剑(旧版凯文)提供的高额爆发加成是更好的选择。

增幅刻印:加时长的余响和提高加成效果的远征都推荐获取并且在商店里升满,麇集可以不拿。
【转载】往世乐土丨雷电女王归来!雷之律者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1张2、黄金(伊甸)

普通刻印:美酒的宣叙的能量回复是重要的循环支撑,乐园和溪流的宣叙也能提供不错的加成。

核心刻印:黄金的余音非常好用,雷律大招消耗能量较多且释放频繁,能维持相当长时间的【终末余音】状态。

增幅刻印:寂夜的余音减抗很香,枯壤的余音的能量回复能够保证能量一直保持在较高的状态,吃到更多普通刻印的加成,凄风的余音的额外雷伤则可以不拿。
【转载】往世乐土丨雷电女王归来!雷之律者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2张3、刹那(樱)

雷律爆发状态下能主动触发闪避技能,刹那是可选的刻印之一。当然还是以拿到一套救世和黄金为主,并且拿齐这两套也足够通关了。

普通刻印:优先选择易伤和全伤,多闪一次可选可不选。

核心刻印:因为刹那的优先级在救世和黄金之后,不一定能凑出核心,但如果能拿到,自然是选择有真伤的刹那一刀「樱上幕」。

增幅刻印:最多拿一个加结界时长的「猪鹿蝶」,其余都不需要。

 

4、浮生(华)

由于雷律有雷锁强控,拿几个万能的符妈妈是没问题的,不过和刹那一样,优先级在救世和黄金之后,穿透>全伤>元素伤害。

 

实战解析

1、追忆之证

开局【其将背负】优先拿齐救世,之后换【黄金酒盏】拿黄金,最后换【故土难归】补充缺少的刻印,如果救世和黄金都拿齐了的话,则根据是否拿到了刹那/浮生的核心来选择携带【赤染樱】/【决意】。

 

2、助战女武神

前期:云墨+鬼铠解决输出和循环问题。

中期:雷律骑龙状态下有雷锁强控和重击破盾,可以不换月魄应对海姆达尔,能量跟得上则将鬼铠换成玫瑰进一步加伤害,跟不上则继续使用云墨+鬼铠。

后期:和中期情况一致,云墨不变,选择玫瑰加伤或鬼铠维持黄金的加伤皆可。

 

3、操作小技巧

1)记得在【终末之战】结束前释放终结技以便吃全buff,如果把握不好时间的话,在终结技可以释放的时候直接释放即可(需要救世者的余响升满)。

2)爆发状态80%减伤不等于无敌,虚树神骸的污染区域和托马斯回旋还是不能硬刚。

3)开局凹双专属对拿双倍和后续通关都有很大提升,建议花一点时间避免后续刻印来的不好被迫重开。

 
【转载】往世乐土丨雷电女王归来!雷之律者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3张角色分析

1、主要伤害来源

闪a流的雷律主要伤害来源于「胧月」的落雷伤害,但「绝影」是快速打出普攻第五击的操作基础,因此双专属必不可少。

 

2、输出循环

前期刻印不全,可以开大打伤害,后期刻印成型之后就不用开大了,持续闪a即可,没有什么循环压力。

 

3、生存

虽然没有爆发状态下的高额减伤,但一直闪避加上普攻第四击的无敌帧以及符妈妈的护盾,只要不硬刚,生存压力不算大。

 

专属刻印选择

1、「绝影」开局
【转载】往世乐土丨雷电女王归来!雷之律者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4张闪a的操作基础,开局选。

 

2、「胧月」首选
【转载】往世乐土丨雷电女王归来!雷之律者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5张闪a的伤害来源,必须有且来的越早越好,至少要在第二个双倍之前拿到。

 

3、其余专属刻印不选

 

通用刻印选择

1、浮生(华)

由于天慧成型较慢,开局更推荐选择浮生加伤。

普通刻印:穿透>全伤>元素伤害,其余不选。

核心刻印:选择保命能力更强的「浮生历历,百态无常」。

增幅刻印:增加最大层数的「似曾相识」必拿,其余的增幅也都可以拿。
【转载】往世乐土丨雷电女王归来!雷之律者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6张 

2、天慧(苏)

普通刻印:连击+25>易伤>全伤>连击+60,其余不选。

核心刻印:因为是近身作战,选择范围伤害的「天慧之真言」。

增幅刻印:造成额外伤害倍率的「寂静之真言」必选,其余不选。
【转载】往世乐土丨雷电女王归来!雷之律者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7张3、黄金(伊甸)

闪a流不开大,黄金的加成能够全程吃满。

普通刻印:只需拿到两个加伤刻印,其余随便选一个凑核心即可,推荐「美酒的宣叙」,启动的快一点。

核心刻印:选择「黄金的咏叹」。

增幅刻印:可选可不选。

 

实战解析

1、追忆之证

开局【纪念】优先拿到浮生核心,之后换【轻,如一叶菩提】拿天慧,最后换【决意】补充剩余的浮生和获得开局护盾。

 

2、助战女武神

前期:云墨+玫瑰加伤害。

中期:将玫瑰换成月魄应对海姆达尔。

后期:将月魄换回玫瑰。

 

3、操作小技巧

1)由于贝纳勒斯更多的是针对律者状态的加成,玩闪a流的话贞仪上下+贝纳勒斯中是更好的选择。

2)灵活走位,优先攻击远程的敌人,引诱近战敌人靠近以达到手动聚怪的目的。

3)符妈妈爱你,但不爱硬刚伤害的铁头娃,切忌贪刀。

4)双专属是必需品,花点时间开局凹出来,能避免中途刷不出专属而被迫重开。

 
【转载】往世乐土丨雷电女王归来!雷之律者真实难度攻略|崩坏3 - 第18张如果是让我自己选的话,还是更推荐大招流一些,倒不是因为别的,主要是玩闪a手指真的吃不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