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其复杂警告】元素pve攻略第三篇——掌控|终焉誓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9 09:40:54 作者:仇亦 Language

经过漫长的咕咕,第三篇终于出炉了!

这次分享给大家的是元素pve的升阶技巧之一——掌控。

掌控自己的血量,奥义值,掌控敌人的血量,操控对方行动轮,对方npc什么时候死,释放什么技能。


由于充斥大量细节以及复杂情况需要具体情况具体进行排轴,选取我自己128w通关的梦魇725关作为例子,要求也是50血以上,非常契合这篇攻略,视频版稍后会单独上传一个视频贴。

视频链接:https://www.taptap.com/video/2357778

前排提示,掌控演示很长,操作很复杂细节,并且没法通过一个个知识来进行分享,只能从案例,如我分享的各种打法思路这样一点点分享。

首先介绍一下敌人阵容,瞎子兰奇面具人。

进行初步判断,瞎子具备减疗破甲,具备一定的击杀优先级。

但是由于兰奇高伤二号位,所以降低了瞎子的优先级,反而需要多保一会瞎子以对输出更高的兰奇在场下造成更多的伤害。

三号位一般没上场就死了,就当没看见好了
๑乛◡乛๑

我使用的是常规阵容,龙男雪女洛伊。

龙男先手放3,让对方夏少挨一回合的燃烧dot,拉小对方一二号位的血量差,后接21进行灼烧,回能,释放大招扩散。

对方夏瓦尔行动轮,硬抗两下攻击,比立即下场多一招的dot,然后在对方第三招前换上雪女 规避对方的扣能和大招。

雪女3进行群伤,1刷新3,使用二技能接奥义,在奥义前使用二减少对方一号位受到的dot伤害,由于绿森套这时护盾已经达到了阈值,所以不能释放第二个三技能,留在下回合自己状态不满才能不亏护盾,此时援护还未冷却。

硬抗夏瓦尔三招之后,到自己的行动轮,三群伤接一再接三,保证自身血量护盾都健康。

此时对方夏瓦尔的状态已经不健康,我们需要留对方状态保证我方洛伊可以进行奥义和护盾的积攒,保证在夏下场时手上有奥义。于是在第一招援护下场,规避夏自扣和dot对夏造成伤害。

洛伊上场,先手二,盾是必放技能,由于此时奥义不满,补一个3和1,因为夏会扣奥义,但是奥义点不会被扣,凑满一点奥义。

 硬抗一回合,对方血量堪忧,以一回合可以烧的血量来看,此回合扣的血应该可以让其在下回合进入我的控血范围,所以只释放一个二。

再次硬抗一回合之后,对方血量降低至阈值,因为下一个上场的是兰奇,我需要让自己在有奥义的情况下让对方夏瓦尔打出一招,先放一个二补盾,再释放一个三,此刻对方血量濒危,如果只放一个奥义,对方夏瓦尔就可以打出两招,兰奇的第三个技能就挡不住了,所以补一个一,再进行奥义的释放。

夏瓦尔剩余丝血,打掉我的一招减伤,兰奇上场,第一招受到减伤的影响,伤害极低,第二招真伤,会砍掉我的大部分血,在对方释放第二招时释放霜心,会在伤害结束后进行回血,并附加反伤。第三招被我奥义减伤,伤害极低。

之所以不选择在上上回合补一个技能,使用奥义收掉夏,抗住兰奇奥义的原因是因为洛伊护盾极厚,在三个角色存活的情况下抗住兰奇奥义即使没有减伤也十分轻松,此时就需要让兰奇打出尽可能高的伤害,迅速压低对方兰奇血线,配合技能和dot将对方血线压到10以下。

没有了真伤的兰奇就是一个没有牙的老虎,根本没有办法造成伤害,反伤都打不出来多少。

然第二套技能收掉剩余血量,触发复活,对方清除掉了所有的负面buff,以洛伊的伤害就是刮痧,随意殴打几招。

兰奇npc固定第二招真伤,并且现在兰奇具备高额吸血,很容易让之前的努力全部木大,所以在第一招援护。

龙男随意打一套技能,由于我逃课低练过关过多,所以在末尾伤害很明显的不足,对方可以放出真伤,并且必定秒掉我的龙男,但此刻龙男怎么操作已经不重要了,以我的练度,正好需要对方自砍百分之10的血,就可以雪女收尾进行击杀。

利用兰奇boss的真伤压低对方血线,雪女安稳收掉,725轻松过关。

以上就是掌控一局pve游戏的全思路。

可以看到npc全程都是按照我的安排走的,即使我并没有在打这关前设计剧本,但只要规避掉关键技能,就可以达到掌控整局游戏的效果

观察对方的血线,自己的血线,分摊伤害,判断对方优先级技能是什么,援护打断哪些技能收益比较高,不能打断的如何应对。

以上 pvp也可以使用,只不过不能手动技能选择和援护,英豪重复刷敌人就可以刷出自己卡分的所有敌人,依然可以设置神具,站位,属性来进行针对,掌控对方的自动攻击,牵着游戏系统的鼻子走,来打出极致越战效果

ฅ( ̳• ◡ • ̳)ฅ。

希望大家都能玩得开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