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小说】悠久的群星之歌(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1 21:00:32 作者:Oth Language

【同人小说】悠久的群星之歌(三)-第0张

#高塔藏书库第五期# 

访问权限:机密

解码密匙:O1CD78O()T$AST-013

报告编号:31233-GEDTC-SOTERIA

特勤人员:AST-013

主题:恶化回声

内容:

SOTERIA-B1178

///引力锚定失败

///E/A质询进行中

///第三倾向性分类——“埃及人”

///量级:无法模拟

///灾难评估:天震

报告:

【同人小说】悠久的群星之歌(三)-第1张

回声站点内部的状况大大恶化了,十三号站内部还存在着某种拥有自我意识的超因果存在,而祂已经吞噬了数名隐秘者特工的生命,并且极有可能以某种超物质形式寄宿在某一名守护者身上——这种控制与转化类似于夺魂之王的傀儡化,但几乎没有因果计数溢出和可见光反馈,除了对目标进行深层物质扫描外完全没有手段发现。

【同人小说】悠久的群星之歌(三)-第2张

我们已经下令对先遣驻地进行完全封锁,因为这种新型傀儡有能力维持正常的智能与思维,并且试图夺取飞船回到圣城,而由于该类个体表现出的攻击性与传染特征,让它们与普通人产生接触将是一场比猩红战争更可怕的噩梦——至少卡巴尔会给你个痛快。

【同人小说】悠久的群星之歌(三)-第3张

我们的技术专家认为回声十三站点内的造物可能是一种独特的“媒介”,能够同时拥有和操纵光能与暗影之力,在隐匿自身的同时拨弄记忆与思维控制对象,最后完成“同化”——部分受害者被悬吊在空中,像是被无数丝线捆绑拉扯;而失去自我意识的个体则像木偶般行动。


出于对目前现状与未来可能趋势的预估,先遣队决策层已经决定启用“曙光”协议,在事态恶化到无法挽回前发射反物质弹头摧毁整个先遣研究基地;

我们架设在可兰欣网络中的次级控制智能也完成了封锁协议,在技术人员找到最终解决方案或辨识“被同化者”的技术之前,所有人都将被关在这里——由于这次行动的大部分参与者都是守护者,所以先锋无需担心补给问题,我们都有后备口粮。

祝我们好运吧

AST-013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