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全队友强度分析_奥村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9 17:33:54 作者:陌花树辞 Language

奥村春

定位枪念双C,保命之神。技能格是我唯一一个觉得不够用的,实在是太好了,我甚至把念力技能换成换成黄龙饰品了,打暴击枪可以带建言,也很夸张,可以配合劳尔(dlc三觉面具)轻松打出念力tech。特性-debuff覆盖率,非常实用,打丸喜拉雯妲鬼太郎都很好使。三觉技能:全体免疫魔法和物理,这技能是真的离谱,纯纯亲闺女。爵士俱乐部:能给春培养好感的时候尽量全带她去,技能方面灼热奋起可以换魔术资质(念动48sp消耗有点大,提升明显),如果主玩暴击枪可以学武道诀窍。

培养优先级极高,我是因为前几个周目弄别的没好好搞,总是就是十分后悔。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全队友强度分析_奥村春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