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魂mod玩下来的一些看法|部落与弯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9 05:54:25 作者:kk Language

强度太超标了。蚌埠住了。
七杀剑武魂算是半个作弊mod了,时间过得越久,强度越高,后期同等级十几个魂师打不过我一个。
所以其它武魂什么时候才做后面的内容啊kora。

一、关于武魂

七杀剑,没啥好说的,就是单纯的强,输出单纯的高。
其它的武魂推荐,emm
一个是寒冰,最好是灰雪的寒冰武魂,灰雪还自带沉默之风,配上寒冰武魂的冰冻,控制达人,关键是伤害还高。
另一个是弓箭武魂,伤害真的爆炸,五人战状态好甚至可以一带四,状态不好也可以一带二,七杀剑之下最强输出。
还有一个召唤书,召唤书在拿到第五个魂环前是真的弱,第五个魂环三个傀儡直接质变。因为傀儡吃魔法攻击,而非智力精神,冰傀儡的冻结概率也跟魔法攻击直接挂钩,后期百分百冻结。
其它武魂中规中矩。

二、关于魂环配比
1. 主角:
第一种情况,开局拿环了。
拿几个装几个,如果只拿了一个,第二魂环装六万,第三第四第五都装九万,第六魂环可以轻松杀十万的了,第七二十,第八四十,第九七十。
拿了两个,那就三四五都九,后面四个全都十万年以上。
因为游戏里一共只有四个十万年以上魂兽,传承四个带满了也会留下一个九万年的位置,别放最后一个就行。
第二种情况,开局没拿环。
第一七千,第二一万,第三四万九千那个,第四六万,第五九万,后面就全装十万年以上的就行。
这是比较保守的,当然,第一第二也可以换成一万和两万九千,就是会花不少时间。
开局没拿环,后面有可能打不过boss的,注意,千万别贪刀。
2. 队友
由于十万年及以上的魂环只有八个,队友最多只能用到九万年了。

一般的配置是这样的: 第一两万九,第二四万九,第三六万,第四后都是九万。
这样的配置有一个好处,第二环后,大魂环都可以站撸了,但是部分角色(移速不够)第一环安不上去。
那就只能换成一万年的环,后面都一样。
队友最好都从没拿环的开始培养!
你不拉他们入队,他们会自己拿环,第一三百五左右,第二六百左右,第三两千左右,第四三千到五千,第五一万左右。
总之就是很弱,能招人时尽量招揽,别让他们的属性输在起跑线上。

三、关于斗魂
斗魂,好啊,就是太累。
斗魂分为,每十级为一阶,人物只能参加大于等于自己等级的斗魂。
每一阶斗魂的对手分为低级,中级和高级,个位数字1-3位低级,4-6为终极,7-9为高级。
一vs一,低级一分,中级两分,高级四分。
二vs二,低级两分,中级四分,高级六分
五vs五,低级四分。(到目前为止,我没打到过中级和高级的5v5斗魂,怪。)
越阶打斗魂没有额外奖励。
水晶血龙参有bug,随便用哪个品阶,可以直接回满所有血量?建议给每个队员吃一个最低品阶就行。

注: 主角斗魂基本无敌。按照上面的方法培养的队友斗魂也基本无敌。

四、十万年以上の攻略:
1. 十万年的,额,鳄鱼好像是。
攻击方式: 前方小范围扇形摆尾,长距离直线翻滚(多段),以自身为中心圆形范围攻击,还有一个很阴的——身上发光后冻结,被动是敌方受到伤害后减速,多次冻结。
攻略方式: 利用第二魂技与第五魂技消耗即可,注意别被打中,第三魂技最好年限超过解控需要的年限,不然容易翻车。鳄鱼长距离直线翻滚后会有一小段僵持,最多贪一刀。
2. 二十万年的猴子。
攻击方式: 召唤猴子猴孙并对该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其它的同六万年的猴子,猴子猴孙拥有与六万年猴子一样的技能,被动与1一致
攻略方式:还是二五消耗,二十万年的猴子跑得比召唤出来的猴子快,二可以刮到的。一刀都不能贪!千万别把技能打到猴子猴孙上,真的浪费,不但杀不死甚至刮痧。
3. 完了忘了这家伙是谁了。
4.七十万年的狗女人。
攻击方式: 周围六条轨道产生飓风(身边没有),以自身为中心超大范围圆形飓风,召唤半人马(与九万年半人马攻击方式一致),被动与1一致。
特别注意,普攻是在某一位置挂起飓风,会存在一段时间。
攻略方式: 贴身砍就完事了。一三魂技加上,第四魂技在她旁边放减五十伤害,然后变身,技能都少用,平a就行。变身时间一过的时间一过,赶紧撤出来,稳健一点边缘磨血,刚一点等第三魂技好了进场,持续时间结束出场。
装备的话,衣服启迪,饰品吸血。
魂环年限要求: 第四魂环最好过十万年,第三魂环一定最好过十万年最低要求七万年,第七魂环最好过十万年。
如果第三魂环没有过十万年,那是可以穿插技能的。


五、建议
主线主线主线!!!

建议提高,额,至少把几大部落的首领实力提一提吧,他们除了初始等级高一无是处。不然部落战太简单了,主角一人成军杀穿。

副本是,过于简单了,最多拿到两个魂环就所有的副本可以通关了。

斗魂,来点越阶奖励积分吧,九百九十九太难攒了;或者提高难度,同时增加积分奖励。
因为现在的斗魂属于是难度低,却很杀时间,并且不得不刷,就很难受。

势力,可以来个原创势力?(要求是不是太高了)最好初始就有十几个封号斗罗那种,并且有很强的攻击倾向,对对。建议加入武魂殿捏关于武魂mod玩下来的一些看法|部落与弯刀 - 第1张

以上。
欢迎指正探讨关于武魂mod玩下来的一些看法|部落与弯刀 - 第2张
(第四个魂兽没印象了,再去打一遍好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