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系列】黑盒游戏节 浅谈黑暗之魂3背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8 16:34:07 作者:绿盒 Language

#黑盒游戏节#   #艾尔登法环#  #黑暗之魂3# 似乎发文章才能完成任务

【黑暗之魂系列】黑盒游戏节 浅谈黑暗之魂3背景-第0张

现在最期待的游戏


【黑暗之魂系列】黑盒游戏节 浅谈黑暗之魂3背景-第1张

现在最喜欢的游戏


随便讲讲黑魂3吧


黑魂3的世界是以洛斯里克城为世界中心聚合的,也是由洛斯里克王城主导的。

【黑暗之魂系列】黑盒游戏节 浅谈黑暗之魂3背景-第2张

他们每过在火要熄灭的时候,都会唤醒一些灵魂强大的薪王候选人,这些薪王都是要丢进初始火炉来燃烧灵魂和一切来延续初火的。

薪王分别是:

【黑暗之魂系列】黑盒游戏节 浅谈黑暗之魂3背景-第3张

幽邃圣者   埃尔德里奇

他是一位狂热的圣职者,预见了深海时代(火熄灭的世界)的来临,拒绝了传火,并前往曾经招揽的沙力万所在的冷冽谷,在其帮助下吞噬了太阳王之子葛温德林,并做下了吃人的暴行来为深海时代做准备。

【黑暗之魂系列】黑盒游戏节 浅谈黑暗之魂3背景-第4张

深渊的监视者  法兰不死队

被唤醒后,卡萨斯的深渊引起了他们都注意,于是他们奔赴卡萨斯,在其上建立了法兰要塞镇压深渊。

【黑暗之魂系列】黑盒游戏节 浅谈黑暗之魂3背景-第5张

巨人  王尤姆

接受众人的邀请成为薪王,不被罪业之都的子民认可,但子民们仍希望他能抑制罪业之火,最终被罪业之火侵蚀而丧失理智。

【黑暗之魂系列】黑盒游戏节 浅谈黑暗之魂3背景-第6张

他留下两把风暴管束者,其中一把放在王座下供挑战者使用,另一把给了洋葱骑士,并留下承诺在他丧失理智后用这把剑给他解脱。

【黑暗之魂系列】黑盒游戏节 浅谈黑暗之魂3背景-第7张

上面这些都是曾经被选为薪王候选人而于馆中沉睡于此时代唤醒的作为薪王的存在。


而在传火🐔饲场中,我们会发现有一位在位的薪王。

【黑暗之魂系列】黑盒游戏节 浅谈黑暗之魂3背景-第8张

放逐者鲁道斯

通过了解我们知道他是传过🔥的,同时传火也是很痛苦的事情,其中的痛苦甚至超过死亡。

【黑暗之魂系列】黑盒游戏节 浅谈黑暗之魂3背景-第9张

【黑暗之魂系列】黑盒游戏节 浅谈黑暗之魂3背景-第10张

【黑暗之魂系列】黑盒游戏节 浅谈黑暗之魂3背景-第11张

【黑暗之魂系列】黑盒游戏节 浅谈黑暗之魂3背景-第12张

我们通过观察可以知道他的腿的断口相当平整,由此猜测他的腿是被切断而被迫坐于王座上的。


最后一(两)位则是

血缘之末 洛斯里克圣王

【黑暗之魂系列】黑盒游戏节 浅谈黑暗之魂3背景-第13张

洛斯里克城每次传火都会从自己的嫡系中选一个来传火,而小王子就是被选中的,他不愿意传火,他哥哥也是支持他。

【黑暗之魂系列】黑盒游戏节 浅谈黑暗之魂3背景-第14张

小王子出生则背负诅咒(不清楚),而他哥哥洛里安则为他分担了诅咒,而也因此这位薪王是双位一体。

小王子不愿意传火,同时一些王子的拥护者也认为不应该逼迫他去传火。于是洛斯里克城分为两个派系,姑且称为传火派和革命派。

于是洛斯里克城发生内乱,但终究是双王子技高一筹,镇压了传火派。

传火派无力猎王,于是敲响了传火祭祀场的钟声,唤醒了在无主墓地的灰烬。

【黑暗之魂系列】黑盒游戏节 浅谈黑暗之魂3背景-第15张

也就是被初火烧过却灵魂弱小无法成为柴薪的我们。

我们肩负着接回薪王们的使命,无论何种形式。

在接他们回来之后,途中在防火女的帮助下吸收了无主的灵魂后,我们的灵魂变得无比强大,获得了成为薪王的资格。


各有各的理解,讲的不对也不要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