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s1mple回应m0NESY:我不会针对他个人,而是惩罚他整支队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8 16:31:00 作者:PaD Language

NAVI狙击手s1mple在个人直播频道回答了打赏问题,在与粉丝的问答中,他发表了一些对于m0NESY的入队喊话的看法,还有对队友入围HLTV排行榜的期望以及其他话题。

s1mple表示自己并没有给m0NESY的喊话冒犯到,他表示G2这家俱乐部就是喜欢在大手笔潜下心选手之后搞一些能激起人们情绪的东西。

我能对m0NESY说些什么呢?能给G2签下当然是很棒的呀。对于他的喊话?他只是按俱乐部要求办事呀。G2总是会搞些有节奏的东西让新选手说的……为什么要针对他个人?我会惩罚他整支队伍!

s1mple表示自己希望能看到三个队友杀入TOP20,并担心perfecto是否还能进入排行榜。

【CS:GO】s1mple回应m0NESY:我不会针对他个人,而是惩罚他整支队伍!-第0张

我希望NAVI选手都能进入TOP20,我相信肯定起码有三个能进。真希望perfectto也能进呀,boombl4确实不太可能进了,如果我们能全年连胜,那我想我们全部人都能进。

在他看来,sh1ro更应该是TOP2,前四估计肯定也会有ZywOo和NiKo。

我能猜到谁会是2-4名,TOP2应该是sh1ro,但是ZywOo年末状态很不错。肯定也会有NiKo,但是他可惜就在一场冠军都没有。sh1ro的冠军和MVP实在太多了,而ZywOo只有一枚MVP,所以我会那么想。

s1mple认为m0NESY会在2022年杀入TOP20,除非G2又是颗粒无收,而且他发挥的很差。但是s1mple对这位小将的个人发挥还是很有信心的。

我觉得m0NESY只要好好表现在今年还是能杀入TOP20的,除非G2这套阵容又出了什么毛病而且他打得也很差。我的意思是,如果G2又是颗粒无收的话才会这样,我觉得他不太会打得很差的。这简直就是对2022年TOP20最简单的一项预测了。

s1mole表示自己不想接过NAVI队长的责任,他更希望专注于自己的个人发挥。

Boombl4就是最好的队长,至于为什么我不想当?那是因为要做队长就要对其他每个人的职责都相当了解,还要掌握很多其他的信息。这样一来,你就要更多地关注于团队表现,而不是自己的个人发挥了。我目前还没准备好要去做一位队长,我的意思是,是那种能协调全队的队长。

在新闻发布时,HLTV已经公布了五位TOP20选手,它们分别是broky,EliGE,ropz,Twistzz和Stavn。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