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pex进阶教学:小帮手怎么提升命中率?吃定位是误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3 11:44:41 作者:煌天 Language

辅助手枪又名小帮手,最近提升强度,加入空投。当开空投开到小帮手的时候,纠结到底用不用的时候,不妨现在就在靶场练好,自信拿上小帮手。

【Apex 英雄】Apex进阶教学:小帮手怎么提升命中率?吃定位是误区?-第0张

(但其实还是要注意,小帮手强度实际上空投枪里面还是算较低的,不如被换出来的L-star。如果在游戏后期几乎人人都是红甲的时候,小帮手的优势是不足的,不建议放弃手中的近满配枪)

【Apex 英雄】Apex进阶教学:小帮手怎么提升命中率?吃定位是误区?-第1张

直接进入教学:如何提升小帮手命中率?

①首先是外界因素

(我当然不会说开挂,转换器之类的)首先是延迟要比较低网络比较稳定,然后是鼠标/手柄不能太差,帧数也得大于60吧。不到百元的手柄,二三十块钱的鼠标,帧数太低不行的。

你点进这个文章,肯定是想深玩FPS游戏的。我不是说就低配不配玩,但是真的玩不动呀。

延迟,回报率,帧数对单点枪的影响更大,会让你能击中对面的那个帧数更少。

【Apex 英雄】Apex进阶教学:小帮手怎么提升命中率?吃定位是误区?-第2张

还有就是皮肤尽量用死亡射线,或者瘦一点的皮肤。

-

②了解小帮手的后坐力(正式教学)

小帮手为什么难?而作为单点枪的3030和g7却没有人说太多?

因为小帮手连射的时候准心是在向右上跳的。但是实际上不光是准心在跳,子弹也会往右上方跳一点点!(Yuki教学说过)

所以最优解当然是打左胸口!如果是补枪或者较近距离比如10米之内,更建议打左腰子提升容错率。

打左胸口经常会跳到头,尽量往左胸口甚至左肩膀打。

【Apex 英雄】Apex进阶教学:小帮手怎么提升命中率?吃定位是误区?-第3张

-

③建立屏幕中心感

这一点非常容易忽略。瞄准的时候,应当只有10%的注意力在自己的准星上,90%都要在你瞄准的那个人身上。

对于apex这种人物是可以乱跳并且大范围位移的游戏,屏幕的中心感更加重要(很多人和平打不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可以用180度转身打靶子的方式,测试一下屏幕的中心感。一般玩久了的人都会有一个逐步提升,但是这一点必须要提出来让你注意,大角度拉枪的训练价值不光是定位,屏幕中心感更加重要。

可以使用外置准星,有一点作用,不过我更建议直接玩机器人,自带外置准星。

【Apex 英雄】Apex进阶教学:小帮手怎么提升命中率?吃定位是误区?-第4张

-

④转变定位思路,改变甩枪习惯(照应标题)

这个是我看小v的教学里面说的(他是手柄,这次世界赛冠军队)。虽然小帮手吃定位这个观点不是错误的,但是练习的时候思路是错误的。

小帮手实际上射速是非常快的,并且只有用它的最快射速,才能有优势。

如果你一打一停慢慢瞄准,命中率是高了,但那就没有实战意义了。

要以最快速度连射,连续跟枪的方法去练习小帮手的中距离!

(并不是说不能停枪,好几发连续没中的时候不妨停一下,甩枪纯属坏习惯)

④从镜子与开镜方面下手

没有一倍红点,就不会玩小帮手是完全不行的。必须要练习机瞄。我现在就是小帮手只用机瞄。

实际上去尝试习惯,小帮手的机瞄算是非常好用的,已经几乎和一倍方一样了只是习惯的问题。

【Apex 英雄】Apex进阶教学:小帮手怎么提升命中率?吃定位是误区?-第5张

还有就是腰射,尽量不要去相信小帮手的腰射,小帮手的腰射在5米内才算比较准,就是非常贴脸的情况下。

如果你是按住开镜,在较近距离可以尝试开镜加开火,也就是开火开镜键一起按。

尤其是补枪的时候,大大提升成功率。(这个没见过有职业选手说过,但是我说自己试的确实提升准确率)

【Apex 英雄】Apex进阶教学:小帮手怎么提升命中率?吃定位是误区?-第6张

【Apex 英雄】Apex进阶教学:小帮手怎么提升命中率?吃定位是误区?-第7张

PS:练习当然最重要的,如果靶场里面的左右晃的假人都没办法稳定打死,那就没法玩。注意练习的时候,自己也要动起来。

但实际上小帮手练习的性价比实际上还是比较低的,但很容易入门。技巧不多,屏幕中心感加上自己要打左半身的意识,连续跟枪的手法,近战开枪开镜一起按的技巧,就能练好。

实际上还是和平最具性价比,最有练的价值。也会出这个教学,最近我也小有成就。

#Apex新赛季#  #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