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我来教24调整魂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8 16:21:41 作者:JUGG0DeYes Language

永劫无间魂玉调整思路

现在永劫无间因为返魂花的普及节奏更快了。所以我觉得我早先本就想过整合魂玉,这次就好好说一下思路。(力求意思上合理,玩法也合理。河里!)从天人之战改动就能看出,策划真想摆烂了,直接赌玉不给垃圾魂玉了。那么就还拿这些魂玉滥竽充数?

  妙手:食用药丸略微加快,每次造成伤害有一定几率获得暗潮币。(整合原妙手与财迷)

  巧匠:使用护甲粉与维修武器略微加快,武器耐久上限提升25%。(整合妙手与巧匠)

走壁:向上走壁与冲顶攻击更快更远,壁击击中会有新的招式。(原壁虎游墙和所有武器壁击)

凌波微步:二段闪不消耗精力,且运动时脚步声消失。(原凌波与猫足)

地螳霸脚:蓝霸体滑铲,可击飞敌人,滑铲可以弹开子弹,蹲伏和滑铲重击格挡范围变大,并在格挡成功后恢复体力。(地螳霸脚与空弹)

毕工淌:维修动作升级为闪避动作,具有闪避效果且不消耗精力。完成闪避动作后净化自身。

吐纳术:使用表情<调息>时可恢复体力且加快怒气恢复20%,并在调息结束时获得120秒点持续护甲回复。

天赐·神机:使用飞索、武备匣有50%概率不消耗存量。

天赐·安神:使用药丸、护甲粉有50%概率不消耗存量。

治疗箭:连弩可射击友军,对其产生治疗效果。(普通3发:第二发加甲,速射4发:第二四发加甲)

火箭:移除

连珠炮:有50%的概率多发射一炮弹(不消耗子弹),但是两发炮弹的威力略微下降。

升龙剑:长剑二段纵击后招式发生变化。可使出蓝色霸体升龙攻击。(移除伏天)

归元:百裂斩完整收刀会给自己回复300体力同时净化自己。(紫霸体)

大圣游:枪纵击蓄力与纵击第三段发生变化。(大圣游,风卷云残这俩完全可以用一样的动作,就像左右龙王破)

双截棍金魂玉:狂龙乱舞:纵击蓄力发动后金霸体攻击不消耗龙虎功。/回首望月:平击蓄力二段后,消耗龙虎功,招式发生变化。(眩晕两秒)

大鹏展翅:平击第三段招式发生变化,可以踩倒敌人。(替代飞踢)


#永劫无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