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区域四蜥蜴,自动阵容无需助力|猫之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8 05:07:16 作者:気i水 Language

阵容两奶一辅一c,总的来看,小怪伤害倍儿高打团翻车蹭蹭涨。

饮料(奶)回大招和被动补血和加攻
涂鸦带黄金,堆治疗、生命
共鸣可以的话全开了

摇滚(辅助)大招卡敌方sp技能和回能和堆爆伤
涂鸦可以带防护或者以进为退,主堆生命和防御和幸运
共鸣开紫色和两个额外被动,或者全开了
舞王(奶)回大招刷摇滚技能和加攻
涂鸦带黄金,堆治疗、生命
共鸣可以的话全开了
企鹅(主c)只练企鹅,其他群体不知道
带机能或其他,反正配个最好的涂鸦,猪突加成容易被清除,堆暴击与攻击力与爆伤
共鸣可以的话全开了

注意点
1.翻车率还是蛮高,只要三个小怪集火基本上翻车。
2.第一堆小怪没有额外被动,召唤出来的第n堆都附带一个牺牲被动,尽量能全秒掉,不然就可能翻车。粗略感觉这个召唤的怪按照每周克制还是啥,毕竟打得少。
涂鸦区域四蜥蜴,自动阵容无需助力|猫之城 - 第1张3.有些buff加成没被清空,主要是因为最多清四层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视频流程

回合一,我方每个角色放个技能,如果摇滚sp没满会好点,不被集火完事。敌方重拳出击,buff被清空。
回合二,我方每个角色放个技能,摇滚sp,不被敌方集火完事。敌方重拳出击回合结束。
回合三,我方每个角色放个技能,敌方小怪应该一半血左右没了。敌方小怪sp满了由于摇滚大招直接自闭,然后buff被清掉,回合结束。
回合四,我方重拳出击,舞王大招刷个摇滚技能加快sp回复。敌方sp满了,由于沉默开始自闭一回合。
回合五,我方蓄力中。敌方召唤小怪,回合结束。这个怪有个被动,死了会增加伤害。
回合六,我方重拳出击。敌方重拳出击。
..........接下来差不多没啥了,该打打游戏结束

仅提供一个可以自动的阵容,虽然不稳,完事,溜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