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兽帕鲁】当代企丸王现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9 16:25:49 作者:暴暴阳 Language

【幻兽帕鲁】当代企丸王现状-第0张
【幻兽帕鲁】当代企丸王现状-第1张
【幻兽帕鲁】当代企丸王现状-第2张

最近捕捉到了一只企丸王,单纯可爱的外表以及二级的浇水技能让我刚开始对这只帕鲁产生了极大的好感,而且企鹅王的攻击力在我处于新手期打怪有很大的帮助。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此帕鲁偷懒极其严重,当早上所有帕鲁都醒来准备新一天的打工生活时,企丸王还是卧床不起,鼾声此起彼伏,甚至连我都叫不醒它。浇水的所有任务就全部给了“可怜”的小象。

当我发现这种偷懒现象愈发严重的时候,我当即下令立马企丸王成为我的随从帕鲁,并且主动给它安排任务制作我的头盔,然而令人更加意想不到的事情来了,不到两分钟的时间,企鹅王饿了竟然足有两次,瞬间他的眼神中充满了无奈和可怜,尽管我很无语,但我还是有点于心不忍,罢了罢了,还是给它做点面包啥的吃吧,整整十个面包喂不饱它,唉,实在是太能吃了。

当我实在放弃了让他干活想法,此刻它睡醒后先悠哉悠哉去狂炫树莓,然后进入温泉享受它的躺平人生,看到这里我也明白企鹅王的生活也该退休了,然后我把它默默的放在了终端里让它自生自灭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