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这些动漫看过的,应该都哭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30 23:24:50 作者:夜嗨 Language

#经典催泪番推荐#

都在回忆,美好的东西都存在回忆。

现在,我给大家推荐一些催泪的老番。


1. Clannad


【影视动漫】这些动漫看过的,应该都哭了-第0张

clanad


故事背景:

在某个小镇,主角冈崎朋也因为家庭的因素成为不良少年,一直与春原阳平为伍,在光坂高校过着潦倒的生活,但冀望终有一天能够离开所在的小镇。

某年4月14日,他在学校坡道前发现了一个止步不前的女孩,在朋也认识了这个名为“古河渚”的女孩后,他的生活开始有了重大的变化。


2. 未闻花名


【影视动漫】这些动漫看过的,应该都哭了-第1张

未闻花名

故事背景:

某一天他们聚在一起聊天时,安鸣开玩笑地对仁太说 “仁太你是喜欢面码吧。”害羞至极的仁太一时语塞,说了一句“谁喜欢这种丑八怪”后随即跑开。面码在追逐仁太的过程中,不幸掉进河里溺水身亡,剩下的五人心里怀着极大的内疚,由此分崩离析。

故事在这一事件发生的多年后正式开始——一天,仁太在家里突然看见面码出现在他的身边,随后他发现只有自己能看到面码。面码说自己变成了幽灵,而这是因为有一件还没完成的事情,她因此停留在了人间。于是,原本分崩离析的六人,抱着赎罪的想法,为了帮面码完成最后的心愿而重新聚在了一起。


2. 斩!赤红之瞳

【影视动漫】这些动漫看过的,应该都哭了-第2张

斩!赤红之瞳

故事背景:

在帝国的高压政策下,少年剑士塔兹米为了解救贫穷的村子而与两位同伴一起来到帝都打拼,但在抵达帝都的第一天就被骗光了钱,幸好被“好心”的富家大小姐——艾莉亚收留回家。隔天晚上遭到了帝都最凶恶的杀手集团——Night Raid的袭击,就在塔兹米下决心保护艾莉亚的时候,却发现了帝都的真相…… [3]

就如同人会腐朽一样,国家总有一天也会走向毁灭,就连千年繁荣的帝都,也不过只是个腐败的人间地狱,披着人皮的魑魅魍魉,嚣张跋扈的四处横行!天若无能制裁邪恶,我等将会于黑暗之中给予消逝!我等全员,职业杀手团!


4. 罪恶王冠


【影视动漫】这些动漫看过的,应该都哭了-第3张

罪恶王冠

故事背景:

2029年,日本因突然爆发的”Apocalypse Virus(启示录病毒)“的蔓延而陷入了混乱之中。处于无政府状态的日本,受到了由超国家之间所组织成的名为“GHQ”的组织的武力介入并接受其统治,东京的六本木更成为被封锁的地区。之后又以名为“lost christmas(失落的圣诞)”的事件为契机,日本失去了独立国家的实质权力,并被赋予了表面上的自治权,由此人们开始享受短暂的和平。但也有人不满现状,葬仪社就是反抗组织之一。

时光流逝,10年后的2039年。少年樱满集——怀抱着抑郁的心境,并对世间冷眼相待——在天王州第一高校就读的高中二年生,与同学们保持着一定距离的同时,度过着闲散而又平静的日子。

然而集安稳的日常在某一天突然宣告结束。那天放学后,在自己中意的老地方和一名受伤少女不期而遇。少女名为楪*祈。她正是集所憧憬,并在网上有着巨大影响力的歌手黑羽歌姬。而她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祈正是由17岁青少年恙神涯所率领的“葬仪社”——一个在被封锁的城市中反抗“GHQ”,并在故事的基因病毒爆发的情况下,及其幕后操纵者的阻挠中为实现“日本的解放”而赌上性命不断孤独地战斗着的抵抗组织——的成员之一。

集在祈与涯引导之下,与葬仪社而发生了关联。尔后因为情况紧迫激活虚空基因组,他的右手上出现了“王之刻印”。通过刻印,集可以自在地从人的身体里抽取出名为“void(虚空)”的物质,并以借此为武器得到战斗的力量。(此种兵器一旦 过度使用 或 被毁,原属主人 就会 紫晶石化 碎裂消亡。动画里有展现) 至此,联接着集、祈、涯三个人的命运开始转动……


欢迎在下方评论留下你们觉得催泪的动漫!


如果这个帖子可以帮助到你,希望你能给一个点赞充电支持一下,爱你么么哒!

#动漫生涯# #经典催泪番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