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分享你的拟态搭配和钟爱角色,得AirPods、雷蛇耳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8 15:43:37 作者:手游摸鱼娘 Language

“不守常规的深蓝炽焰 ,凭借天才的超级直觉,创作名为“机械”的艺术品。”

1月8日中午12:00《幻塔》手游即将开启限定特供活动。在焰色反应特供活动”中,限定武器【炽焰左轮】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初次获取可解锁限定拟态【钴蓝】。在“直觉艺展特供活动”中,限定【钴蓝意志】的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

很多人都对钴蓝的工作有些好奇。简单来说,拓荒者在战斗冒险中使用的各种装备,有些便出自她手,至于是哪些,那就是班吉斯重工的商业机密了。

如果你在班吉斯重工里看见一位蓝色头发,扎双马尾,脸上没有太多表情的少女,那很可能就是钴蓝。

【手机游戏】分享你的拟态搭配和钟爱角色,得AirPods、雷蛇耳机!-第0张

钴蓝工作时会穿简单的职业装,她喜欢把外套绑在腰间(因为实在是又重又厚),工具包里放着各种仪器,方便随时对武器进行调试。钴蓝有时也会穿着复古的机车装执行任务,任务中她常常梳单马尾,显得更加干练,也让自己精神更专注。

她的眼镜自然也不是普通眼镜,而是经过了特殊处理,避免在工作中受到爆炸、溅射和射线伤害。

当然,一眼望过去,最显眼的还是钴蓝手中的武器——炽焰左轮。炽焰左轮通过原能加速墨晶弹药,产生温度极高的墨晶射流,伴有灼烧效果。使用者可以悬浮枪机并调出工程界面,查看枪械的状态,通过这个界面实时记录系统数据,进行分析制定它的优化方案。

此外,钴蓝还经常会对武器进行个人化的改装或涂装,以满足她的“艺术追求”。尽管这不符合班吉斯对公司财产的管理条例……但对于天才少女,谁又舍得苛责呢?

【手机游戏】分享你的拟态搭配和钟爱角色,得AirPods、雷蛇耳机!-第1张

想要结识这位让人猜不透的机械师吗?那就赶快打开《幻塔》手游,准备抽卡吧,摸鱼娘预祝大家一发入魂的同时,给盒友们带来了好福利~

活动时间:

2022.1.8-2022.1.26

参与方式:

活动1: 在#幻塔拟态搭配分析#话题下发帖,跟盒友们分享你的搭配心得,我们会在活动结束时抽取一篇优秀帖子,给盒友送出AirPods 2,以及10位幸运盒友送出幻塔周边福袋作为奖励。

活动2:在本文评论区分享你最喜欢的拟态角色截图(已有的、想抽到的都可以,不限于钴蓝哦),即可参与活动,我们会在活动结束时抽取1位幸运盒友送出雷蛇粉晶耳机,以及10位幸运盒友送出幻塔周边福袋作为奖励。

活动奖品:

活动1:

1. AirPods 2*1

【手机游戏】分享你的拟态搭配和钟爱角色,得AirPods、雷蛇耳机!-第2张

2.幻塔周边福袋*10(周边随机发放)


活动2:

1. 雷蛇粉晶耳机*1 

【手机游戏】分享你的拟态搭配和钟爱角色,得AirPods、雷蛇耳机!-第3张


2. 幻塔周边福袋*10(周边随机发放)


活动须知:

1.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首发作品,代投、搬运、转载等均视为无效。

2.指定时期内根据稿件质量和社区互动情况,于截止时间统计出获奖名单。

3.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由官方在活动贴内进行公布,并统一进行奖励发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