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雷电将军用什么沙漏 带充能还是攻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31 11:35:56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手游中,雷电将军作为一名非常依赖元素充能效率的角色,选择常规的攻击沙漏似乎不太合适,那么雷电将军到底带什么沙漏比较好呢?本次3楼猫光耀菌就带来了雷电将军的沙漏选择建议,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雷电将军用什么沙漏 带充能还是攻击 - 第1张

  原神雷电将军沙漏属性推荐

  首先带专武【薙草之稻光】的雷电将军,必带【充能】沙漏,因为这把武器会根据元素充能加攻击力,而且雷神被动也是根据充能加雷伤。可以这么说,只要无脑堆充能,压根就不太缺攻击力和雷伤。

原神雷电将军用什么沙漏 带充能还是攻击 - 第2张

  如果你带的是【天空之脊】、【西风长枪】,这种副词条为充能的武器,在不带沙漏的情况下,充能效率已经堆到了260%+,就可以考虑给雷神带攻击沙漏。低于260%的话,还是带充能沙漏。(PS:接近260%充能的情况下,极品攻击杯,比一般的充能杯要好。)如果带的是副词条加攻击力的长枪武器,还是只能带充能沙漏。

原神雷电将军用什么沙漏 带充能还是攻击 - 第3张

  总而言之,雷电将军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带充能沙漏的,只有在充能沙漏都是垃圾词条,然后还堆到了很高充能且非专武的情况下,攻击沙漏才值得去考虑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