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攻略】拯救生物猎手丶埃洛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8 15:17:16 作者:番茄有刺 Language

一、技能说明

1.元素战技(E技能)

向前方投出一个大冰球,大冰球碰到障碍物会发生第一次爆炸然后分裂成多个小冰球,小冰球如果碰到敌人则会发生第二次爆炸。

大、小冰球命中敌人时,都会根据技能等级来降低敌人攻击力(技能8级,降低14%,效果持续6秒)。

大、小冰球命中敌人时,获得一层“线圈”效果(有0.1秒冷却时间)。至多获得4层“线圈”,按层数提高普攻的伤害。1层8.2%,

2层17.2%,3层25.8%,4层43.1%(“冰驰”状态,持续10秒,线圈清零,并无法获得线圈层数)

天赋(20级)“战斗覆盖”,在获得线圈效果时,埃洛伊自身提高16%攻击力,队友提高8%攻击力,持续时间为10秒。“冰驰”状态下无法触发,但可以持续。)

天赋(60级)“强力攻击”,在“冰驰”状态下,每秒获得3.5%冰元素伤害加成,最多获得35%。

二、悠古的磐岩说明

| 获得结晶反应形成的晶片时,队伍中所有角色获得35%对应元素伤害加成,持续10秒。同时只能通过该效果获得一种元素伤害加成。

注意:该套装只能通过穿戴者触发,队友获得晶片无法触发。

这里埃洛伊穿磐岩四件套,这时埃洛伊去吃冰晶片,全队会获得35%冰伤加成。

如果是由甘雨或钟离(非磐岩套)去吃冰晶片,并不会获得35%冰伤加成。

这里埃洛伊穿磐岩四件套,这时埃洛伊去吃冰晶片,全队会获得35%冰伤加成。

三、操作Tips

· 埃洛伊的最重要作用是为甘雨提供充能保证。

· 埃洛伊E技能产生元素球(微粒)可以适当给班尼特补充。(在甘雨不需要的情况,埃洛伊的产球数是很高的,而班尼特的充能效率一般都很高,即使不是同元素的微粒,同样获得不错的充能效果。

· 埃洛伊在冰驰状态下,可以站场普攻。{天赋(60级)“强力攻击”,在“冰驰”状态下,每秒获得3.5%冰元素伤害加成,最多获得35%。}

· 先给敌人附着冰,然后钟离再开盾,然后切到埃洛伊捡晶片,这样产生冰晶更稳定。

· 充分利用班尼特大招和磐岩四件套效果,锁定甘雨大招面板。

· 埃洛伊E技能后摇较长,并无法取消。需要大家适应一下这个节奏。

四、配装推荐

· 埃洛伊

圣遗物

【原神攻略】拯救生物猎手丶埃洛伊-第0张

武器

【原神攻略】拯救生物猎手丶埃洛伊-第1张

· 甘雨

圣遗物

【原神攻略】拯救生物猎手丶埃洛伊-第2张

·班尼特

圣遗物

【原神攻略】拯救生物猎手丶埃洛伊-第3张

· 钟离

圣遗物

【原神攻略】拯救生物猎手丶埃洛伊-第4张

附:

【原神攻略】拯救生物猎手丶埃洛伊-第5张

#原神2.4#     #甘雨#    #钟离#   #游戏资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