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jkaem重回Apek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8 15:08:45 作者:Masaka Language

相隔一年后,Apeks和⁠jkaem⁠再次重聚,挪威人成为了这个队伍的第三名选手。

Apeks已经宣布他们签下了前EXTREMUM队员jkaem。27岁的他于AcilioN,nawwk之后步入了这支队伍,成为这个全新挪威队伍中的第三名队员。


jkaem对Apeks并不陌生。他曾在2020年末为该队伍出战。100 Thieves决定在疫情期间离开CS:GO,jkaem在离开100 Thieves后与挪威队伍进行了沟通。

【CS:GO】jkaem重回Apeks-第0张

在挪威还未站稳脚跟,他就在2021年初收到了澳大利亚队EXTREMUM抛出来的橄榄枝。这是一次失败的重聚,包括AZR在内,整个队伍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没能进入前30名,也没有获得进入PGL Major的资格,整个队伍因此不欢而散。

在jkaem阔别赛场许久后,他再次回到了Apeks,当时该队伍决定重组,与FREDDyFROG、Relaxa、dennis分道扬镳。2020年末的阵容中该队伍只剩下AciclioN一人,而最近又加入了一名选手nawwk——前NIP的狙击手。

Apeks的CEO丹尼斯·安芬森(Denise Anfinnsen)说:“我们想组建一支非常有潜力的队伍,因此,我们需要有献身精神并热衷于比赛的选手,jkaem就是这样的选手之一。我们今年组建的CS:GO阵容的目标是进入前20名并稳定下来。我们已经组建了一支勤奋并且渴望胜利的队伍,所以我很想看看我们能在短时间内走多远。”

Apeks目前阵容如下:

【CS:GO】jkaem重回Apeks-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