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2024VCT南亚挑战者联赛详细信息公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9 18:20:15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NODWIN Gaming已经公布了即将于2024年1月至7月举行的VALORANT Challengers South Asia赛事的注册流程和详细信息。一支队伍将有机会代表该地区参加亚太进化者联赛,争夺两个前往VCT Pacific League的宝贵名额。

南亚赛事将采用与其他APAC子区不同的新赛制。它将Split 1划分为两个杯赛,分别是Cup 1和Cup 2。

并在回归到Split 2的常规赛和季后赛的先前赛制之前引入一个晋级/降级阶段。

在两个杯赛中举办的过程中,战队将会积累积分,以确定他们是否能够晋级到 Split2。

【无畏契约】2024VCT南亚挑战者联赛详细信息公布-第0张

从1月22日至26日的五天时间里,Cup #1的开放预选赛将涵盖参与单淘、三局两胜比赛的队伍。这些比赛的结果将决定哪些表现出色的队伍将晋级到预定于2月举行的主赛事。报名将一直开放到1月21日,即在预选赛在孟买服务器开始的前一天关闭。

来自 Cup #1主赛事的前四支队伍将晋级到印度的Playoffs线下阶段。Cup #2也是如此,将于4 月和5月举行,届时将有一个未透露数量的在Cup2结束后,根据积分表在Regular Season中也会晋级的表现出色的战队。在Split 1 排名较低的队伍将有额外的机会通过定于5 月举行的晋级/降级赛获得常规赛的资格,届时他们还将与从游戏内Premier系统中晋级的队伍一同争夺晋级名额。

在Split 2的常规赛中,将有八支队伍争夺六个参加于印度举行的季后赛的名额。对于赛事的一些细节,尤其是关于格式和日期的细节,目前仍在等待确认,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目前尚未透露有关赛事各阶段受邀队伍的细节。

【无畏契约】2024VCT南亚挑战者联赛详细信息公布-第1张

Split 1(2 月 - 5 月)

Cup #1

开放预选赛(1月22日 - 26日)

主赛事(2月)(8 支战队)

Playoffs LAN(3月)(4支战队)

Cup #2

主赛事(4月 - 5月)(8支战队)

Playoffs LAN(5月)(4支战队)

晋级/降级赛(5月)

Split 2(6月 - 7月)

常规赛(6月 - 7月)(8支战队)

Playoffs LAN(7月)(6支战队)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