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Kingmaker回归!NBK官宣加入MOUZ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8 14:05:40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Language

导语:在离开六个月之后,“Kingmaker”回到了CS:GO

7日晚MOUZ正式宣布签下NBK来充实2022年阵容名单,为他们的重组期画上了句号。这位Major双冠头衔拥有者的加入为MOUZ这个年轻阵容带来了急需的经验。

在被OG下放后,NBK在CS:GO赛场的最后一次露面是和DBL PONEY一起参加Flashpoint第三赛季。自2021年6月打算转向VALORANT后,这位法国选手就一直处于不活跃状态,而转VALORANT实际上也并未发生。

【CS:GO】Kingmaker回归!NBK官宣加入MOUZ-第0张

NBK将在MOUZ回归CSGO赛场

在职业生涯中,NBK曾为数支最成功的法国队伍效力并拿下了总计22个线下大赛冠军,其中就包括分别与LDLC和Envy在DreamHack Winter 2014和DreamHack克鲁日-纳波卡2015的两个Major冠军。

在G2和Vitality之后,NBK加入了他的第一个国际阵容——入场CS:GO的OG。尽管他获得了几次亚军,但2021年初的糟糕情况导致他被下放。

【CS:GO】Kingmaker回归!NBK官宣加入MOUZ-第1张

NBK此次将加入正处于转型期的MOUZ。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这支国际战队经历了一些变化,我们看到了队伍长期以来的明星选手ropz和原教练mithR的离开,以及acoR被下放。取而代之的是从青训队MOUZ NXT获得晋升的torzsi和教练sycrone,这也标志着MOUZ新时代的开始。

NBK-在谈到他决定加入MOUZ时表示:“我看到了一个伟大的俱乐部、富有潜力的选手和一个不错的团队,我在这个阵容中的位置正是我想要的。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一阶段,我想要在一个我相信每个人、相信我们可以赢下冠军,并探索我们所能做到的极限的地方。成功即将到来。这只是一个何时到来的时间问题,对于能否成功我毫不怀疑。”

按照目前的赛程安排,MOUZ新阵容将在2月15日的IEM卡托维兹中亮相。

MOUZ目前阵容名单如下:

【CS:GO】Kingmaker回归!NBK官宣加入MOUZ-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