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童年时玩的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6 21:48:02 作者:。史诗级杠精 Language

电子游戏对于现在的小孩就像是很平常的一件东西,但是对于我来说可是一个“奢侈品”下面我列举几个黑盒上还能找到位于我童年时期常玩的经典游戏

1.抢滩登陆2002

【PC游戏】童年时玩的游戏-第0张

这游戏可以算是我的启蒙游戏之一了,虽然这游戏现在画面和玩法早就落伍,但是我依旧记得小时候在爷爷家玩的废寝忘食的样子,第一次玩的时候握不住鼠标,就看一把枪在那乱转。后来会玩了拿枪突突突还能用大炮和导弹,对于六七岁的我简直就是神作。

2.孤胆枪手

【PC游戏】童年时玩的游戏-第1张

这游戏当时看封面就很害怕,猩红的眼,锋利的爪,而且见到你就想给你一个热烈的拥抱。打死之后还血肉模糊,断肢散落一地,看着特别不适。但是这游戏也有很多弊端,操作视角固定很容易卡视角就死了。到了四五关往后很玄幻。怪物背着激光炮很违和。最后还是那句话一切恐惧都来源于火力不足,这游戏有作弊码,可百度。

3.祖玛

【PC游戏】童年时玩的游戏-第2张

这个大蛤蟆应该都不陌生,关卡我不过就喜欢看大蛤蟆转圈圈。通关有几遍了。

4.植物大战僵尸

【PC游戏】童年时玩的游戏-第3张

这个当年在游戏风云看了几遍赶紧就让我爸找他们同事给我拿优盘拷了一个,玩的不亦乐乎啊哈哈,不过戴夫说的到底是哪国语言?

5.三角洲部队

【PC游戏】童年时玩的游戏-第4张

接触使命召唤之前,这简直就是我心里射击游戏的天花板。经常把自己想象成兰博钻丛林,奈何这游戏就这点规模。但是在我心中地位还是不变的。在当年也是一代神作。不知道现在如果让工作室重新做三角洲会不会和使命召唤掰一掰手腕?

还有一个vr战警是非常想和同好们分享一下的。这游戏在我童年基本是好莱坞大片一般的存在,各种视角来回切换,追车,枪战。地铁追逐在当时看来相当刺激,可惜现在只有盗版而且世嘉好像已经把它忘了,如果能把它重制我估计在座的各位会第一时间入手

【PC游戏】童年时玩的游戏-第5张

百度来的

我能想到就这些,欢迎各位补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