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格徳斯双响,罗伊斯点射|足球天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8:39:03 作者:足球小助理 Language

在北京时间7月19日01:00,多特蒙德与瓦伦西亚在瑞士进行了一场季前友谊赛。最终,多特1-3不敌瓦伦西亚。

在这场友谊赛中,格徳斯表现亮眼。上半场,卡斯蒂列霍带球杀入禁区架炮,格德斯跟进施射变线入网,格德斯破门首开记录,瓦伦西亚半场1-0领先多特蒙德。


在下半场,穆萨斜传分右路,科雷亚插上传中,格德斯接球招牌内切爆射直挂死角上演梅开二度。

值得注意的是,在下半场,罗伊斯的点球也很精彩,一蹴而就。

友谊赛-格徳斯双响,罗伊斯点射|足球天才 - 第1张另外,根据多特俱乐部官方消息,多特蒙德的新援前峰阿莱,由于身体不适接受了医疗检查,最终,发现了**中的肿瘤,这个消息对于多特蒙德是一个冲击。

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他将离开瑞士的集训营,回到多特蒙德接受治疗。多特蒙德的总监凯尔表示,今天的消息让阿莱本人和所有人都很震惊,希望塞巴斯蒂安可以尽快完全康复,将尽一切努力确保他得到最好的治疗。

对于球员来说,身体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在《足球天才》游戏中,经理人所组建的球队在比赛的过程中,球员也会有受伤的情况。这时候,经理人需要把受伤的球员放入医疗室,进行疗养噢。球员的身体状况与健康,也是经理人需要关注的噢。

友谊赛-格徳斯双响,罗伊斯点射|足球天才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