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灵蛇出洞,无解平推!Aster 2-0 击败V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8 10:42:46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DPC中国S级联赛今天第二轮由VG对阵Aster。第一局Aster利用辅助不断拦截VG的GANK,保出了无解肥美杜莎,26分钟就带盾上高赢得比赛。第二局Aster拿出了VG第一局用得痛苦女王、冥魂大帝、石鳞剑士三个英雄,这次利用劣势路的推进以及痛苦女王的爆发,打出优势后快速滚雪球,控盾将VG在泉水门口打了一波三核阵亡,赢得了比赛。Aster以2-0击败VG,取得了本轮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灵蛇出洞,无解平推!Aster 2-0 击败VG-第0张

VG在天辉方选择痛苦女王、末日、冥魂大帝三核,石鳞剑士、沉默术士辅助。Aster在夜魇方拿出美杜莎、玛尔斯、帕克三核,蓝胖、莱恩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Irving末日、xiaoma123石鳞剑士对Monet美杜莎、皮球蓝胖,中路Xm痛苦女王对Ori帕克,下路小蜘蛛沉默术士、Erika冥魂大帝对BoBoKa莱恩、Xxs玛尔斯。

6分钟,双方抢符时间,莱恩和蓝胖一套爆发先击杀沉默术士获得一血。痛苦女王过来收下神符合莱恩、蓝胖两个人头,成为全场最肥。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灵蛇出洞,无解平推!Aster 2-0 击败VG-第1张

7分钟,下路沉默术士走位靠前被玛尔斯一矛扎住击杀。末日在上路入侵夜魇野区,被蓝胖晕住配合美杜莎击杀。

9分钟,痛苦女王支援上路,和石鳞剑士、冥魂大帝一起冲塔击杀蓝胖,拆掉了上路一塔。相比起依靠痛苦女王的爆发输出带节奏,Aster三核分散发育,辅助守塔,找机会完成,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

14分钟,双方在肉山前抢符,沉默术士交大招配合痛苦女王入场,将莱恩击杀。玛尔斯方出大招留人后被四人集火击杀。帕克过来留人,VG利用石鳞剑士大招断了一手成功撤退。

17分钟,莱恩、玛尔斯双跳入侵天辉野区,痛苦女王被莱恩羊先手,尽管痛苦女王给到了玛尔斯紫苑,但莱恩的控制拖到了玛尔斯矛,将痛苦女王定得不能动弹,石鳞剑士过来开启大招救援,帕克马上补上大招留痛苦女王,痛苦女王被杀,VG剩余各人的输出不足,只能撤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灵蛇出洞,无解平推!Aster 2-0 击败VG-第2张

与被断节奏的痛苦女王不一样,美杜莎一路无压力发育,经济来到了全场第一。19分钟,Aster下路推进,玛尔斯先手将末日控住,痛苦女王过来也被莱恩控住,两人没有什么操作就被击杀。美杜莎开启大招追击,将冥魂大帝也击杀。VG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Aster下路上高,推掉了天辉下路高地塔。Aster经济领先达到了6K。

22分钟,Aster拿下了肉山盾,美杜莎带盾。美杜莎直接顶前面输出,VG各人拿美杜莎毫无办法,美杜莎拆掉了天辉方所有外塔,24分钟,站上了中路高地。

VG开雾绕后,被帕克破雾秒跳走。末日顶起BKB先手帕克,无奈帕克被反补,VG无人能处理美杜莎。

26分钟,VG两路高地被破打出GG,Aster赢得了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灵蛇出洞,无解平推!Aster 2-0 击败VG-第3张

VG在天辉方选出玛尔斯、紫猫、虚空假面三核,天涯墨客、编织者辅助。Aster在夜魇方拿出冥魂大帝、痛苦女王、石鳞剑士三核,莱恩,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Irving玛尔斯、xiaoma123编织者对Monet冥魂大帝、皮球电炎绝手,中路Xm紫猫对Ori痛苦女王,下路小蜘蛛天涯墨客、Erika虚空假面对BoBoKa莱恩、Xxs石鳞剑士。

2分钟,到2级的电炎绝手配合冥魂大帝一刀暴击取下玛尔斯性命,冥魂大帝获得一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灵蛇出洞,无解平推!Aster 2-0 击败VG-第4张

3分钟,下路石鳞剑士和莱恩发起突击将天涯墨客击杀,虚空假面带墨涌上前反杀莱恩,双方形成了辅助对换。

4分钟,上路展开了非常激烈的对拼,玛尔斯和编织者率先击杀了电炎绝手。电炎绝手刚过来又被编织者击杀,冥魂大帝追上击杀玛尔斯,双方并没有打出明显差距。

7分钟,紫猫支援上路,配合玛尔斯击杀冥魂大帝,取得了1K的经济优势。9分钟,VG组织了一波上路推进,玛尔斯的先手被电炎绝手的血盆大口相当于是一个空大,痛苦女王过来大招反打,玛尔斯被击杀,VG的推进被断。

11分钟,虚空利用大招杀了Aster辅助后,被Aster核心追过来击杀。Aster同时利用这个时间差推掉了天辉下路一塔,一下子扳回了经济劣势。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灵蛇出洞,无解平推!Aster 2-0 击败VG-第5张

21分钟,紫猫被捉,买活的天涯墨客也被夜魇方利用高台视野先手击杀。Aster赢团控盾,痛苦女王带盾,入侵天辉野区,利用莱恩先手配合痛苦女王大招,秒掉了虚空假面,玛尔斯带线也被捉。Aster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4K。

25分钟,VG的开雾先手,被电炎绝手破雾吃了VG的第一套爆发。反而是过来的紫猫被莱恩和石鳞剑士留下,痛苦女王爆发击杀。

VG连续两波开雾下高地求变,却成为了三核心的倒地。Aster侵占了天辉野区,将经济优势扩展到了11K。

32分钟,紫猫和编织者配合击杀了电炎绝手。虚空假面又利用大招打掉了冥魂大帝的第一条命,队友过来拦截了痛苦女王,痛苦女王买活,冥魂大帝起来后硬刚正面将VG双辅助击杀,玛尔斯也顶不住输出倒地。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灵蛇出洞,无解平推!Aster 2-0 击败VG-第6张

Aster赢团控盾,痛苦女王带盾上路上高。冥魂大帝和痛苦女王直接跳刀了泉水前杀人,VG被打了一波三核倒地买不活,打出GG。

Aster以2-0击败VG,赢得了本轮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