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zonic:如果是为了钱,那我就不会选择Vitality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8 10:20:34 作者:PaD Language

Vitality教练zonic与Dexerto坐下好好谈了谈有关于他作出加入这支俱乐部的决定,以及他对于这支丹法联军的种种想法。

在Vitality终于敲定2022年阵容以后,zonic的生涯也得以翻开了新的篇章。他已经蛰伏了两个多月,听起来似乎并不是很久,但是对于沉溺于竞技赛场中的他来说,这段赋闲的时间就仿佛如同永远一般,甚至几乎和当初刚作为选手退役的那三年一般抑郁。

【CS:GO】zonic:如果是为了钱,那我就不会选择Vitality-第0张

Vitality认为自己已打造出最为出色CS阵容

但现在他终于有正事可做了。

zonic对于这支队伍的期望可以说比天还高,他希望这支队伍能再次成为真正的冠军级队伍,上一次Vitality还有这般竞争力已经是两年之前的事情了。与此同时,他与Astralis一同度过的成功六年也正式告终,但他收获颇丰,在此期间他一步步成为Major四冠教头和英特尔大满贯得主。

那些时光在外人看来是相当的繁忙和沉重的,所以人们普遍推测zonic甚至可能会在赢下所有之后选择让自己过得舒服一些。但这不是他的风格。

我收到了许多报价,有的开价甚至比Vitality还高。但是我依然选择加入Vitality,因为我相信这是一支能让我再次享受到捧杯乐趣的队伍。我对这支队伍有着诸多期望,对我来说,拿到高薪、过上好日子这些事并不是我的第一追求,我只会选择在实力上能让我最信赖的队伍。

要是考虑到家庭,我自然会选择一家丹麦俱乐部。要是为了钱,那我也不会出现在这个俱乐部。但是,正是这家俱乐部有着最强的竞争力,所以我作出了如此选择。

丹法合璧

据zonic所说,早在夏天他就在和Vitality联系了。在当时流言已经传出,称zonic在2021年末合同便要到期,他已经在考虑新的选择。在那时,Vitality也陷入挣扎,Valve颁布的五人限定规则让他们只能选择全法阵容。但全法班一开始并不顺利,直到那时都只能平均在世界第十的位置来回徘徊。

因此,Vitality也全权托付阵容给zonic,让他放心监督队伍的重建工作。这位丹麦人曾在Astralis以常胜教练和开拓者的身份声名鹊起,自然是能取代XTQZZZ并为队伍带来改进的最合适人选。zonic也从Astralis带来了他的两个门徒,Magisk和dupreeh,为法国和丹麦带来了一种有趣的人才结合,这也是Vitality在CS:GO打开的新篇章。

这套阵容虽说是他的创意,但zonic也表示自己没少得到俱乐部的支持。

这是我的决定,但也是Vitality和我一起的决定。我好好揣摩了一下Vitality的阵容,也思考了一下有谁会离开Astralis,然后我就问dupreeh和Magisk是否愿意继续与我一起合作。至于Vitality这边,我想ZywOo不需要我介绍了吧。然后我认为apEX作为一个IGL是很出色的,无论是我从外部观察还是我最近和他比赛的第一手体验来说都是如此。而misutaaa最近给了我很多惊喜,他一直都打得非常好,潜力十足,成长了不少。

不过来到Vitality或许对zonic来说也是一大挑战,他将第一次不得不用英语和他的队伍进行沟通。好在身边的熟人也不少,他还带来了部分先前Astralis的幕后团队成员,其中包括著名运动心理学家Lars Robl,他一直以来都是Astralis四年半以来的重要成员之一。

zonic将与他还有法国CS1.6知名选手MaT,还有团队经理Matthieu Peche,他可是一位前奥运会奖牌得主。这四个人将一起构成新Vitality的幕后组。

【CS:GO】zonic:如果是为了钱,那我就不会选择Vitality-第1张

Vitality正全力以赴将自己打造成为主宰电竞界的巨擘公司,为未来三年筹集了5600万美元,并逐步在各项目中建立起一支支欧洲超级队伍。鉴于CS:GO赛场中世界级选手变得日益稀缺,XTQZZZ也感慨过,Vitality的国际化只是时间问题。zonic对于成为Vitality国际化项目的一部分感到非常兴奋。

我很兴奋,许多队伍都走上了这条路,但我相信我处理的方式会是截然不同的。这也事关很多细节,比如说我不希望1月1号就让大家聚到一起,开始研究战术手册之类的。我希望大家先构建起团队的感觉,一起散散步,好好了解彼此之类的。

对于我们的语言问题,我会制定一些规则。比如说两个法国选手和dupreeh坐在一起,英语肯定才是真正的官方语言,不会有法语和丹麦语混用情况。如果有比赛,我们不会让dupreeh和Magisk一起挤在一个酒店房间里,要让他们混住在一起,迫使他们多用英语沟通交流,

所以说,我会用很多不同的方式来达成这些目标。但我不能讨论太多细节,这始终是我和队伍之间的事情。总之,我很期待和他们一起工作。

团队如何起步和未来目标

虽然进行了一番大刀阔斧的改革,apEX还是会继续握住指挥权,而Magisk将作为他的得力助手和次要决策者,就像他当初在gla1ve麾下那样。另一个不会改变的点就是ZywOo肯定依然是全队的焦点,他们在Astralis工作的那几年让狙击手device的表现和名声都不断提升,zonic对于能和这位法国狙击手合作的机会自然是相当满意,毕竟这可是2019-2020的世界最佳选手。

他的游戏意识真的令人印象深刻,连续两年是TOP1,其中之一甚至是新秀赛季……这不可能不让人啧啧称奇。他是世界最佳选手之一,但我认为我有能力让他把这个“之一”给去掉。但重点依然是整个团队,我是被请来夺冠的,这始终是我的优先事项,但为了奖杯,我认为也需要推动选手个人的全面发展。

【CS:GO】zonic:如果是为了钱,那我就不会选择Vitality-第2张

zonic会全力让ZywOo成长为真正独霸世界的最佳选手

随着消息正式确定,zonic和团队的其他成员目前也可以专注于手头的任务——让Vitality重回巅峰。这是一个非常高的要求,但对zonic来说,迎难而上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当初为Astralis创造历史,同时让教练这个身份得到电竞界的重视,让教练成为电竞界生态的一大重要组成部分,这位丹麦传奇自然也能把目光投向新的可能:以国际阵容取得持续稳定的成功。

我对这支队伍有百分之百的信心,我认为我们拥有一切必需的品质和正确的角色安排。同时我还认为,这支队伍在赛场之外也能树立起很好的形象。我认识apEX很长一段时间了,他的工作态度一直都很出色。dupreeh和Magisk依然对胜利充满渴望,当年在Astralis我们赢下了许多比赛,但我始终告诉他们要保持努力,因为总有一天这些故事都可能会不复存在。所以在他们现存的生涯里,他们依然渴望向世界展示自我。

说来也很好玩,尽管Magisk看上去经验老道,但其实他仍然非常年轻。我们有三个年轻的选手,还有经验丰富的dupreeh和apEX,这个组合相当不错。我可以说,这套阵容是经过非常仔细的考量才打造而成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