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斯快跑】闲谈计划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2 13:45:17 作者:独居信吗 Language

#喵斯快跑#  #单人游戏# 

我不是音游爱好者,我还是买来玩,支持国产嘛,玩的时间不长,体验不错。我没有经济来源,没人平白无故的给我钱,我去打工支持,本体才4块多,就可以满足我玩的了。


【喵斯快跑】闲谈计划通-第0张

你家之前很良心,口碑很好,很多人都推荐,今年夏促时我就入了,是我steam里花钱单价最高的,超过了我之前购买游戏的总额。

【「Muse Dash」×「初音未来」联动决定!-哔哩哔哩】

夏促时,老多人给我推荐你家的是理财产品,现在看来,果然是理财产品,还送仙人跳。

【喵斯快跑】闲谈计划通-第1张

几个月游玩,我也没法退款了,游戏挺喜欢的,也挺为你家担忧的,毕竟联名嘛,各有各的版权。现在想想是我多虑了,我也不想把主持国产挂在嘴上,有困难自己人还是八方支援,就看你把我们摆在什么位置了,自己人还是韭菜

【喵斯快跑】闲谈计划通-第2张

建议计划通的后续发展

对于额外收费反感与否,还是恶心你没有兑现,宣传自家特色,专挑自家人割,这不是把吃饭的家伙给砸了。只发了公告要额外收费,没有道歉也没有补偿,这是什么公关干出来的,和守望一个德行。

【喵斯快跑】闲谈计划通-第3张

我的建议: 发公告道歉,表述近况,起码挽回影响。计划通继续更新,该涨价涨价,不行就打折,肯定还是有喜欢的人。之前的以后的联名歌曲都做成单包DLC,毕竟有人喜欢个别乐曲的,也愿意花小钱享受。单包DLC价格高点,也不会大不了。

【喵斯快跑】闲谈计划通-第4张

【喵斯快跑】闲谈计划通-第5张

【喵斯快跑】闲谈计划通-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