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朱紫》双打雷背心晶光花队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9 14:45:55 作者:丶三刀一只猪 Language

《宝可梦朱紫》中队伍的搭配需要根据宝可梦特点选择,那么雷背心晶光花队该怎么搭配呢,下面请看“丶三刀一只猪”带来的《宝可梦朱紫》双打雷背心晶光花队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宝可梦朱紫》双打雷背心晶光花队推荐 - 第1张

之前也是有和这个队伍差不多的配置,就是晶光花位置是护目镜风狗。

为什么会换它呢,只要是打不了岩石巨灵真的是大爹级的,根本动不了它,每次输都被它活活耗死,血压啦满。

那么有谁很是克制它的呢,up给出的答案就是背心太晶草晶光花,巨灵无论是太晶毒还是太晶草,晶光花都能完美克制。

晶光花在空间下也是有很不错发挥的。

通常首发,晶花+吼叫尾,看情况开不开空间,对面低速盾菇开局就不要开了,选择太晶草硬钢,通常对面都会睡花的,吼叫尾没输出不会管,可以做的事情就多了,根据环境可以考虑带定身法。

反而布拨成了吉祥物dog,在对面是雨天队的情况下是可以上的,其它的时候大多是督战作用。其实也可以上晶光花,雨天物攻手的恶梦,主要是解决了大嘴欧啥都好说。

主要是晶花伤害不错耐久不错,打击面广,在空间先手的情况下可以打出出其不意的效果。主要是这个环境双打没有特盾辅助手,开墙怪几乎看不到已经失业,雪天开极光幕也少见。

对面打又不敢打,就在那里刮沙很气哦。

晶光花+吼叫尾,后排赤吼霸+米粒龙。

又或者是百变怪+布拨。这阵容主要是打雨天草猫盾菇海豚侠的,看到对面有乌鸦也可以这么上就是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