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盘点那些让人胃疼的白学恋爱番(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30 13:32:26 作者:大漠沙如雪 Language

地狱乐女主真的好好看!!!

上次有人反应月色真美不算胃疼,其实严格意义来讲确实不算,更像是甜番,但是我每次都会回想起我初恋然后就挺怀念的胃疼吧(雾

我这次还是严格一点吧,如果只是有让人难受的剧情就叫胃疼的话那太多了,我就重点介绍比较白学的番吧

没看过上期的可以看看

盘点那些让人胃疼的白学恋爱番(上)

———————————————


话不多说,正片开始!!

1.青春纪行/金色时光

【影视动漫】盘点那些让人胃疼的白学恋爱番(下)-第0张

故事主要围绕失去高中毕业之前记忆的男大学生多田万里和外表完美但内在残念的大小姐加贺香子,以及加贺香子暗恋的柳泽光央等人之间的大学校园恋爱故事。

十年前的番了,剧情真的胃疼,经典青梅vs天降还有失忆加成,同样是女性作家的作品,对心理描写的细腻把控,强烈推荐。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影视动漫】盘点那些让人胃疼的白学恋爱番(下)-第1张

如果说真相是残酷的,谎言肯定是温柔的,所以温柔是谎言

经典党争番了,其实某种意义来讲胃疼的程度取决于你是什么党()动画做的还是不错的,尽管换了三次脸和画风,但该做的还是做出来了。很推荐去看小说,小说的心理描写是动画没有的,大老师大量的吐槽和一些经典致敬还是值得一看的,我也是在看完春物小说后决定去写小说的。

3.校园迷糊大王


【影视动漫】盘点那些让人胃疼的白学恋爱番(下)-第2张

几个为爱情所困的高中二年级学生,为了实现心中对爱情的美好愿望而不懈地努力。

这是一部很老很老的番了,在我出生那年出的番,画质低的可怜,但剧情方面可以说是许多党争番的鼻祖了。一开始我喜欢妹妹,一首夕颜无敌好听。看着看着就喜欢金毛大小姐了,傲娇我吃定了。可惜动画没做完,想看结局只能看漫画了,漫画更是和EVA一个时期的,不过真的很胃疼。男主像舔狗一样一直喜欢女一,女一却一直喜欢男二,男二又是个三无…

4.昨日之歌

【影视动漫】盘点那些让人胃疼的白学恋爱番(下)-第3张

在离新宿不远的私铁沿线的街上,4名男女一边烦恼、迷茫,一边努力生活的人生和爱情故事。

小小的误会让人擦肩而过,彼此的感情错综复杂。

他们的日常生活里,有49%在凝视过往,有51%在向未来张望。

算是比较新的白学番了,动画工坊19年出的,在异世界厕纸+名字长厕纸横行的世界里能出这样一部扣人心弦让人怅然若失的番真的真的很难得了,故事很平常就是2男2女的四角恋,真的很推荐去看。

5.伪恋

【影视动漫】盘点那些让人胃疼的白学恋爱番(下)-第4张

某一天,一条乐的班级里来了一位美少女转学生·桐崎千棘。从最初的相遇开始,一条乐和桐崎千棘就异常的合不来,不论什么事最后都会发展成吵架。但就是这样的两人,因为某件事情开始假扮成恋人关系。

一边关注着暗恋的同班同学·小野寺小咲,一边继续着和桐崎千棘假扮恋人关系的一条乐。在这“伪恋物语”的前方,究竟会有怎样的结局呢?


很经典的党争番了,说实话我看这种党争番自己追的党从来没赢过…对千棘的性格和人物设定我都不太感冒,相反小野寺的大和抚子和橘万里花的大胆我更喜欢一些。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娶万里花

6.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

【影视动漫】盘点那些让人胃疼的白学恋爱番(下)-第5张

高坂京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男高中生。却有个体育万能、学业优秀、人缘极佳的漂亮妹妹高坂桐乃,不过当妹妹的桐乃完全没把当哥哥的京介放在眼里,关系不佳的两人,京介认为这种充满代沟的状态,今后也会一直持续下去!但没想到,某天京介意外发现到妹妹一个不为人知的超大秘密?!从此,京介平凡庸俗的人生开始有了巨大变化...

其实俺妹不想放里面的,毕竟是德国骨科。但由于黑猫党的怨念,我选择把他列入白学。推荐玩下游戏,可以走多个路线,不仅仅限于桐乃

7.家有女友

【影视动漫】盘点那些让人胃疼的白学恋爱番(下)-第6张

幼年丧母的高中男生藤井夏生,默默暗恋着高中老师橘阳菜。

无法实现的思念涌入心中,突然被邀请参加联谊的夏生,与在那里遇到的橘瑠衣一起进行了首次体验。

这时,父亲打算再婚。作为父亲再婚对象出现在夏生面前的,是阳菜和瑠衣……

在同一屋檐下生活的3个人,形成了禁断的三角关系。


这部有黄色镜头,算是个肉番,但剧情虐的真的可以排进前五了,动画没做完,漫画后面的故事比动画抽象一百倍,这男主我真愿意用渣男来形容了。不过动画的opカワキヲアメク很好听,歌比动画出名很多,强烈推荐。

8.恋爱禁止的世界

【影视动漫】盘点那些让人胃疼的白学恋爱番(下)-第7张

政府通知:满16岁后由政府通知指定结婚对象

某一天,我们被通告了“恋爱”


剧情很牛批,经典一男二女,就是政府分配结婚对象,然后又喜欢上一个女生,于是欢乐喜剧就开始了。动画同样没做完,后面剧情得去看漫画,整体来讲值得一看

9.人渣的本愿

【影视动漫】盘点那些让人胃疼的白学恋爱番(下)-第8张

无法得到回报之恋 痛切之恋 单恋

那是如此美丽的事物吗

高中二年级的安乐冈花火,因无从实现的恋情而饱受煎熬。

伤害重要的人,即使受伤也要追求的那份人间温暖。

这是,过于纯粹的扭曲恋爱物语。


和家有女友一样有黄色内容属于肉番,但是这个玩的是真花,不仅限于一男两女了,各种ntr+三角恋

10.Clannad

【影视动漫】盘点那些让人胃疼的白学恋爱番(下)-第9张

在某个小镇,主角冈崎朋也因家庭因素成为不良少年,一直与春原阳平为伍,在光坂高校过着潦倒的生活,但希望终有一天能够离开所在的小镇。某一天,他在学校坡道前发现了一个止步不前的女孩,在朋也认识了这个名为“古河渚”的女孩后,他的生活开始有了重大的变化。

大名鼎鼎的Cl,令人感动的亲情、爱情和友情,读作cl写作人生。不推荐玩游戏,游戏大量的线路和结局得打四五十个小时,坂上智代和藤林姐妹两个线很tm胃疼,古河渚的线很虐很感人,非常推荐看看动画,BGM也很好听

【影视动漫】盘点那些让人胃疼的白学恋爱番(下)-第10张

11.草莓100%



【影视动漫】盘点那些让人胃疼的白学恋爱番(下)-第11张

初中三年级的学生真中淳平,有一天在学校的屋顶上,偶然目击了一名美少女的“草莓内裤”。于是真中便不断的寻找当初见到的那位美少女是谁。那个美少女的名字是东城绫,然而真中却误以为那位美少女是学生偶像西野司,从此便开始了他们不可思议的关系。

这番也是鼻祖了…经典中的经典,我出生那年播放的,经典党争番,剧情很虐,画质很老,推荐给想看胃疼没得看了的人。

12.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影视动漫】盘点那些让人胃疼的白学恋爱番(下)-第12张

先有圣人后有天,我惠美如画中仙。

路人女主大概是我入宅头几年看的,当时只觉得是后宫+卖肉,剧场版出了以后我才知道这是一部党争番。当年挺火的,err黄毛败犬,霞之丘学姐意难平,路人惠终成女主,强烈推荐看一看。其实胃疼的番有两个人的作品都可以看看,一个是丸户史明,另一位是冈田磨里

13.你所期望的永远

【影视动漫】盘点那些让人胃疼的白学恋爱番(下)-第13张

鸣海孝之是一位面临升学考试的高中三年级学生,每天平平凡凡地生活。他与同班的平慎二及游泳部主将速濑水月一直是好友的关系。后来他又认识了水月的好朋友凉宫遥。


一天,孝之被水月叫到了学校的山丘,但在那里等待他的并不是水月而是遥。遥向孝之表白。因为是水月牵线的关系,也不原意伤害到遥,孝之接受了表白。而同样对孝之有好感的水月,知道孝之和遥交往后却变得迷失。

在暑假的某一天,当孝之正赶往与遥约会的途中遇到了水月。她以生日的借口希望孝之买一只戒指作为生日礼物,然后恶梦开始了……当孝之来到约会地点时,看到一个已经在处理中的伤害现场以及一枚染血的蝴蝶结。为了等待迟到的孝之而遇上车祸的遥被送去医院后陷入了昏迷状态,再也没苏醒过来。

三年后,孝之放弃大学深造而成为餐厅侍应,水月放弃游泳而成为OL,两人过着同居生活。一天,孝之收到了遥苏醒的消息,但遥的记忆还停留在三年前。为了不影响遥的康复,孝之、水月及遥的家人不得不在时间上对遥进行隐瞒,而孝之需要扮演三年前遥的男朋友的身份。在探望遥的过程中,虽然声称出于负责感,孝之却对自己的感情变得迷茫了。水月和孝之的关系出现裂痕。影响三人命运的方向盘最终会转向何方?


很老的番,二十年前的了,剧情可能看不懂,其实就是失忆女朋友和青梅竹马的故事,这个真是重量级了,又有ntr又有三角恋,可以玩玩游戏,游戏cg内容很变态,建议心里承受能力强的可以试一试,另外如果喜欢玩gal的话可以试试丸户史明的世界上最NG的恋情,白色相簿2前身。

—————————————

那么到这里我的安利就全部结束啦,其实还有一个绿帽小镇(有你的小镇)和日在校园(school days),但是这俩太重量级了,一个疯狂ntr一个无脑推土机大渣男,感兴趣的可以自己去搜一搜,我就不放在这个栏目里了。

上述都是我看过的白学番,如果你还有哪些推荐可以在评论区里留言

感谢观看~~!!!

【影视动漫】盘点那些让人胃疼的白学恋爱番(下)-第1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