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毒3》新预告公布!古天乐、郭富城、刘青云三人亮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30 19:39:15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电影《扫毒3:人在天涯》发布30秒贴片预告。

古天乐、郭富城和刘青云一同在游轮上畅谈着“理想”,其中一句“有人说这是毒,我却认为这是钱!”揭露了他们都是毒贩的身份。

电影预告片中还有枪战、爆炸和轰炸等惊人场景。该电影是由邱礼涛执导,主演阵容包括郭富城、刘青云、古天乐和杨采钰等。计划于7月28日在暑期档期间上映。

《扫毒3》新预告公布!古天乐、郭富城、刘青云三人亮相-第0张

故事讲述毒枭康素差(刘青云 饰)一直跟随手下张建行(郭富城 饰)从事毒品交易。新成员欧志远(古天乐 饰)因意外与两人形成紧密关系,三人情同手足。康素差在香港贩毒生意被警方查处,带着团队逃到金三角发展却发现身边藏有卧底,目前处境不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