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Spirit.Collapse采访:别削白牛了,干脆直接把它删了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8 09:56:58 作者:max的哈批本人 Language

Spirit的三号位Collapse在和ASM.GMB的赛后接受了采访。他于采访中谈到了第二场比赛上自己的白牛使用,也谈到了和PuckChamp的联合训练营。

关于白牛出装

我意识到这场我好像不太需要出BKB,而且在对面没有BKB的情况下也不用急着出阿哈利姆神杖,于是我就整了把慧夜对剑。有了它你可以更快的刷钱,双刀的价格也很便宜。”

关于白牛是否应该削弱

别削弱了,直接把这英雄删了吧,至少是把被动晕删了。这英雄现在太超模了,我也没那么喜欢玩它。不过玩白牛还是挺有趣的。就是它必须得重做一下。”

【刀塔2】Spirit.Collapse采访:别削白牛了,干脆直接把它删了吧-第0张

在第二场比赛的最后,Collapse的白牛达到了2476点移速

关于PuckChamp

PuckChamp的选手们太安静了,我们甚至都感觉不到他们的存在。可能他们在我们不在的时候就出来了,反之亦然。”

采访的最后,Collapse精准的预测了NaVi和HellRaisers的赛果:后者2-1击败前者。而Spirit现在保持着4-0的不败金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