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0版本]提纳里传说任务剧情感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14:44:13 作者:飞花的永恒 Language

#原神3.0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真有你的呀!米哈游!

就不能不发刀子吗?

自己拖延症晚期了,才刚刚做完了提纳里的传说任务,结果孩子人已经被刀杀了。

以下会涉及剧透,建议大家做完传说任务之后,再来阅读。

[原神3.0版本]提纳里传说任务剧情感受-第0张

提纳里传说任务是从我们在凯瑟琳那里接到了关于道成林地区异常的委托开始,由于在道成林,我们出发去寻找提纳里,希望可以得到一些线索。遇见了提纳里正在处理一个受到异常影响的小孩子,但由于需要药材,出发去城里买药,却被告知,药材被一只机械螃蟹所抢走了。一行人便去寻找机械螃蟹,寻回了药材,又在机械螃蟹的带领下,前往了地脉泄露的源头。

[原神3.0版本]提纳里传说任务剧情感受-第1张

在这里,我们发现了一台无休止抽取地脉能量的装置,为了关闭装置,我们发现了一个已经死去的须弥研究者阿巴图伊——一个研究机械生命却被废止,然后来到这里借助抽取地脉的能量进行继续研究。

[原神3.0版本]提纳里传说任务剧情感受-第2张

但却由于自己长期受到地脉的影响,失去了生命,而机械螃蟹也就是被阿巴图伊起名叫做卡卡塔却想像阿巴图伊为自己更换零件修好自己那样为阿巴图伊更换机械零件,修好阿巴图伊。所以卡卡塔才会去打劫商队的机械零件,所以才会向提纳里索求机械零件的奖赏。

米哈游你没有心呀!看见卡卡塔拿出一个个零件放到阿巴图伊的身上,真的难受死了。

其实我们有时候就像阿巴图伊那样,太过于专注一件事情,而忽略掉了其他更宝贵的东西。这可能也是编剧想表达的东西吧。

接下来关闭了地脉的抽取装置,提纳里说[按照教令院的规矩,阿巴图伊和卡卡塔都要带回教令院,而卡卡塔要被拆解分开保管。]

我们先回去找凯瑟琳说任务已经完成,然后第二天出发前往禅那园像提纳里寻求后续。

[原神3.0版本]提纳里传说任务剧情感受-第3张

第二天,到达禅那园发现提纳里修好了卡卡塔,并且找到了自己和阿巴图伊的合照交给了卡卡塔,并卡卡塔在这里藏身并且帮助自己记录素材。

因为提纳里是巡林官,要保护每一个生命,卡卡塔也不例外。

剧情整体其实还可以,但看见卡卡塔自己顶着残破的零件,不足的能源,将一个个机械零件放到阿巴图伊身上,希望可以唤醒阿巴图伊的时候,是真的绷不住呀!

好了,就这样啦!

希望米哈游少发刀子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