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阿水女友卡点为他庆生,选手甜蜜回复,恰好也是GAM打野生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8 17:02:45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前言:大家好我是老火。这个转会期跟阿水无关,据Doinb等人透露,春季赛郭皓就跟阿水谈续约事宜,夏季赛结束后选手续约。也幸好他提前谈了合同,可以轻松玩一玩了:第一,这段时间阿水回家,想回基地遇阻。

【英雄联盟】阿水女友卡点为他庆生,选手甜蜜回复,恰好也是GAM打野生日-第0张

因为阿水老家出现问题,暂时无法回来。如果选手没提前谈妥,回不了基地,对他的续约也会造成影响。

第二,这个赛季的转会情况不太乐观,即便顶尖选手合同到期,他们身价也提不上去。据Doinb透露,LCK各大战队今年不打算投太多钱。所以很多a级选手年薪下降一半,甚至找不到战队。

阿水女友卡点为他庆生,选手甜蜜回复

在LCK赛区找不到队伍,许多a级韩援转而加入外赛区,比如说LPL和LCS等等。低年薪的a级选手加入,LPL选手身价也会下滑。现在的转会市场由战队主导,选手的身价有所下降。Doinb声称数位ad找不到战队,转会期结束后,或许有十几人离队无处可去。之所以变成这样,主要是LCK各大战队过得太难,二队、一队合并后可以用新人,不必执着于明星选手。

【英雄联盟】阿水女友卡点为他庆生,选手甜蜜回复,恰好也是GAM打野生日-第1张

幸好阿水早早跟TES续约,维持住身价。s级选手不受太大影响,阿水的商业价值还是比较高的。选手庆生时,女友卡点给他送上祝福。据悉阿水女友现在在伦敦上学,能卡点庆祝说明她很上心。女友说:很可惜今年不能在你身边,希望新的一岁也能继续浪漫下去。

没过多久,阿水也看到了这条动态,甜蜜回复了两个心形表情包,这大概是阿水最甜蜜的一次回复吧。两人一个在湖北,一个在伦敦无法相聚,不过阿水女友晒出了以前合影,两人还是很有“夫妻相”的。

【英雄联盟】阿水女友卡点为他庆生,选手甜蜜回复,恰好也是GAM打野生日-第2张

无巧不成书,淘汰TES的GAM打野跟阿水同一天庆生

无巧不成书,阿水庆生这天还有一个人在庆祝,他就是GAM打野levi。s12世界赛上,levi所在的GAM战队击败TES,最终导致LPL二号种子十六强淘汰,整个战队被冲,阿水、小天等人至今未获得LPL观众原谅。

阿水、levi两位选手同一天庆生,都是战队核心,而且TES当时是被GAM送走的,实在有点巧。不过两位选手的处境完全不同,阿水早就跟TES续约,年薪几千万。

【英雄联盟】阿水女友卡点为他庆生,选手甜蜜回复,恰好也是GAM打野生日-第3张

Doinb说:viper和阿水是全世界年薪最高的两位ad。levi也想找新战队,不愿意继续留在VCS赛区。据悉有LPL和LCS战队联系他,不知道levi有没有签约,下个赛季又去哪个赛区。

【英雄联盟】阿水女友卡点为他庆生,选手甜蜜回复,恰好也是GAM打野生日-第4张

总结

虽然GAM击败了TES,两支队伍的人气、选手年薪依然不可同日而语。或者说正因为GAM这样的“弱队”淘汰了TES,才会让观众如此耿耿于怀,一直不原谅TES和队内选手。如果是GEN或者T1淘汰TES,这件事或许早就过去了。#英雄联盟s12#    #TES#   #jkl#  #GAM#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