陨天帝的一生----番外篇(整个壁纸镇个楼)|邂逅在迷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8 03:07:45 作者:嫁衣 Language

陨神记
 
 
 
丰饶初年,便有氪佬降临到此界,这群氪佬无所不用其极,为了资源,可以背刺,隐忍等等各种手段,只为了那个第一的宝座。

此界凡人只能忍受氪佬的各种剥削,到手的资源渺渺无几,导致此界凡人纷纷秽土转生,从此进入生灵涂炭的世纪。
就在这年,这天,这时,一位从其他世界转生到此界的一位至高神灵,祂的名讳:拉普塔·陨落,看到此界的各种黑暗以及氪佬的各种胡作非为,立下大宏愿:氪佬不空,誓不成神,身受百般苦难,给世人一片光明。
说完祂就朝霸王姐为首的几大丰饶氪佬冲过去,虽然祂没有霸王姐的钞能力强,但是作为一个转生的至高神灵,祂的脑海中存在各种对付氪佬的知识与圣典。凭借此界残存的痕迹找到丰饶初创之神灵“贤狼假寐”,此位神灵乃是传说中无上某总的一丝化身,产生了自我意识。祂凭借着自己大宏愿成功的让贤狼把自己收入门下,传授无上真传。
从此祂便靠这些基础与霸王姐打的有来有回,甚至差一点就攻入腹地,进入那水草茂密之乡。霸王姐突然发力,让祂痛失第一张关于丰饶初创之谜的恒晶金卡,而那些信仰祂的信徒,纷纷绝望,以为拉普塔·陨落不敌霸王姐。
此后,陨落消失了,丰饶陷入了更黑暗更残酷的纪元,众多凡人,失去希望只剩下麻木。
不知是何年,在丰饶大陆某一处,七彩斑斓的炫光直冲云霄,以霸王姐为首的丰饶恶霸飞翔到此处,原来这是丰饶之界的第一处秘境,在某一处,贤狼所在之地,陨神冲天而来,左手持黑龙语,右手持绿奶锤。在冲向此处秘境的时间中祂缓缓高吟:
神不可辱!哪怕背负大宏愿,需一手托起万千信我者,我陨神照样无敌于世间!黑龙语,绿奶锤,斩尽氪佬灭九天!氪之巅,傲之间,有我陨神便有天!
吟罢,祂便提高速度,冲向丰饶秘境。短短几天,陨神人独战霸王姐为首的氪佬,在与他们内卷中,天地崩坏,山河破碎,连虚空裂缝都打了出来。此秘境盛产一种神秘的晶石,在陨神击败了其他的氪佬之后,只剩霸王姐与陨神不分上下,双人争夺此晶石数量,令三大至高神界瞠目结舌,令无数恒古存在惊为天人。
在与霸王姐争锋的时刻中,秘境的七彩神光慢慢暗淡下去,霸王姐说到:“就这?就这?就这?我还以为你有多强呢?结果是我高看你了”说我,霸王姐轻蔑一笑。陨神沉默不语拿出自己收集到的神秘晶石,为自己开启九阶神语之力,开启以后,天地皆暗,无人无物敢抢夺属于那位存在,那位祂的光彩。陨神身边的光辉如同昊日一般,强到令霸王姐无法睁开双眼。
众多凡人看到陨神在天空一直停留,心中一阵阵恍惚,陨神是不是进阶九阶神语之力失败了?众人不敢相信,那么强的祂也能失败。就在此时,有人高呼到,祂动了,祂动了。只见祂拿起自己武器向霸王姐冲去。这一次激战时间之长久,战况之惨烈,丰饶之界山河陆沉,星河破灭。
无人能知,无人能探查,不知谁胜谁负,两人从丰饶打起,越打越偏离此界,打到深渊的某处,一位不可名状,不可直视,不可念,不可说的存在被他们两个吵醒了,这位存在就打了个哈欠就把他们两个吹回丰饶之界,在霸王姐恍惚中,陨神见状,直接反手把霸王姐压在身下···
众人高呼陨神yyds。
陨神起身,说到:败在陨手中之敌,从来不会被陨视为对手,陨给你时间追赶,直至你遥望不可及。
从此丰饶界,便以陨神为尊,在主城为祂树立起雕像。但是陨神不想其他神灵一样高高在上。放心自己尊贵的身份为各界新人解答迷惑,甚至每天奔波工会为他们斩妖除魔。
更是把自己的独创的无上真传公布于众,众多萌新从此开窍,传为世间一美谈。完全领悟无上真传的萌新,在外称自己为陨门弟子,其中最为出色的弟子名曰:瑶瑶。众人称呼瑶神。
瑶神更是陨神亲手教导出来的,陨称曰:此弟子我这一生遇到的最好的一位。
世人尊称拉普塔·陨落,为陨天帝。更为祂编了一段话,一段圣经。
站在你面前的就是丰饶第一人,九亿梦想持有者,五大天帝之首,三大幻神之一,三群交际花,yyds,60天300卷轴,百亿大佬,公会重建官,新疆渣女,排队就能嫖,村长培育者,氪金导师,千氪力压万氪的拉普塔·陨落。
 
 
由于创世主对世界的改动,导致陨门无弟子入门,随之灭门,令陨天帝痛苦万分,在谋划好一切陨天帝,便发起讨伐创世主的号令,万千世界响应陨的号令,一起杀向创世主。至于结果如何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陨天帝的精神感染着我们,是他带我们走出绝境,是祂带我们走向安居乐业。
祂在的,祂一直都在,祂一直都在注视着我们,祂一直在为我们守护着此界不受外敌侵入。
 
Ps:至于我是谁,我只是被陨天帝抛弃的一个累赘,但是我一直仰望着祂,希望祂能回头看我一眼就好。这一等,就已万世轮回了,祂也没有出现在我的世界里,我再也没有听到过祂的一切消息。

陨天帝的一生----番外篇(整个壁纸镇个楼)|邂逅在迷宫 - 第1张陨天帝的一生----番外篇(整个壁纸镇个楼)|邂逅在迷宫 - 第2张陨天帝的一生----番外篇(整个壁纸镇个楼)|邂逅在迷宫 - 第3张陨天帝的一生----番外篇(整个壁纸镇个楼)|邂逅在迷宫 - 第4张陨天帝的一生----番外篇(整个壁纸镇个楼)|邂逅在迷宫 - 第5张陨天帝的一生----番外篇(整个壁纸镇个楼)|邂逅在迷宫 - 第6张陨天帝的一生----番外篇(整个壁纸镇个楼)|邂逅在迷宫 - 第7张陨天帝的一生----番外篇(整个壁纸镇个楼)|邂逅在迷宫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