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亚运会:中国2-0泰国,路垚、张志成接受采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3 19:47:53 作者:DOTA资讯BOT Language

在刚刚结束的杭州亚运会刀塔2项目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以2-0的比分击败泰国队晋级半决赛,赛后刀塔2国家队队员路垚与教练张志成接受了媒体采访。

Q:今天首次出战,请问比赛强度怎么样?

路垚:今天首次出战感觉就是.......因为昨天看了一下他们打的那个小组赛嘛,我觉得每个国家都很有实力吧,来到这里的队伍都是做了准备的,我觉得每一场比赛都需要全力以赴才能够拿下吧。

Q:张志成教练感觉比赛强度怎么样呢?

张志成:确实对手是给我们造成了一定压力,后面(我们)也会努力训练、认真备战。

Q:那想继续请问一下,这次比赛比较强的对手有哪些呢?

张志成:其实每个国家都挺有实力的,我觉得最强、最有威胁的队伍还是马来西亚队,我们也会关注他们后续的比赛。

Q:请问打亚运会跟打TI(国际邀请赛)有什么区别吗?

路垚:我觉得(这两个比赛)全都是在赛场上正常发挥吧,区别没有什么,都是为了赢吧。

Q:继续想问一下路垚选手,明天我们的对手可能就是马来西亚队了,如果与庄进祥(马来西亚国家队中单选手)对位的话感觉有多大把握赢过他呢?

路垚:我觉得这个游戏对线来说的话只是整局游戏里面的一小部分吧,最重要的还是团队胜利吧,我的精力也不会放在对线能赢多少上面,主要还是拿下比赛的胜利吧。

Q:请问张志成教练,您刚刚也提到了马来西亚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他们很多队员也都在国内俱乐部效力,彼此算是比较熟悉的,咱们又会怎么样去针对他们呢?

张志成:这个我们到时候赛场上就知道了,现在我们不太方便说。

Q:想问一下教练,这次比赛我们是可以有一名替补的,与之前俱乐部的其它比赛都不太一样,对咱们整体的战术备战有什么影响吗?

张志成:其实这名替补我们是安排他做了一个比较全能的工作,以防我们出到一些意外的情况上不了场,其实他在每个位置上都会有相应的训练。

Q:因为今天是在副场馆比赛,明天就要登上主舞台了,对这个场馆有什么感受吗?

张志成:目前在主舞台只是走过一两圈,对这个场馆还不是很熟悉,到时候再说吧。

Q:好的,请选手们明天加油!

路垚: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