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元素最低配洛伊单挑攻略简版|终焉誓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8 03:07:11 作者:仇亦 Language

706对方是胧月,有烧伤,伤害不低,有一套盾,相对来说较吃练度,硬性条件不满足或者没有爆发英雄基本上无法通关。

龙男五十万的逃课方法也随着破斧的修复成为了历史。

元素兜兜转转了一圈,每个角色我都测试过了,条件最低的还是反伤洛伊(°ー°〃)


真不是因为个人感情什么的因素,就是很简单的,元素单挑普遍拉胯,我是真找不出来第二个这个练度可以单过的元素英雄了706元素最低配洛伊单挑攻略简版|终焉誓约 - 第1张

并且即使是洛伊想过,最少要和修复破斧前的龙男一个战力。也就是50万起步。

思路很简单,因为只有十个技能,操作空间很小。

三星狮子座+三~四星仙女座,大概挨打三回合不放技能还能剩下29血左右的练度。

挨打对面三套,释放二吃狮子座增加护盾的特效,这时你的一个盾是稳定抗住对方两回合的。
二技能带生命流转(最低两星),两回合对方打你加你的两动平a+一个2技能,每两回合稳定掉百分之4的血左右。

大概扛到剩余百分之五左右的血时候先续盾瞄准对方奥义回合开二星霜心贪伤害+回血(一星不用贪反伤,回血就好)。

剩下每两回合一个二就过了

(°ー°〃)没什么好办法,别问我为什么不带浴血怒吼,就十个技能,占用一个技能格子效率太低了,如果挂在二上很难吃到狮子的增加护盾,抗两回合的时候容易被对方刮到血,加上灼烧,一次失误控不住血就会暴毙。

就这样8= ̄ω ̄=

补充:有人提出质疑,我就晒一下我的洛伊实际配置
706元素最低配洛伊单挑攻略简版|终焉誓约 - 第2张打完706之后我还升级了刻约,开了个专武,实际配置应该比这个还低一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