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评论区有感|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8 03:07:08 作者:千机变 Language

        就是想问一个问题,就是有没有一个组织,专门打击女拳的啊,就是克星这一种,能够有效的化解女拳造成的各种人为矛盾冲突和社会危害,就像诶,杀虫剂喷虫豸这种。
可以在它们搞事情之前提前就发现,防患于未然,或者把伤害降到最低。

        现在的问题是,它们没有被定性为不法,但它们的行为不就是最低消耗地搞乱社会,制造社会矛盾吗?还藏在女权后面,也看不见,通常的情况就是挨了一拳,回头人就不见了,就白挨了。
但是人不可能就永远都是理性的啊,时不时就被打一拳,总会有忍不了的那一天,那么会是谁来承受呢?
        就好像mhy这一波,大家很理性,都知道不是mhy的问题,但这个也不是监管部门的问题啊,最多就是被当刀使了。如果下一波呢,总有人会忍不住,会带头冲锋,(总会有那种错杀一百,不放过一个的二愣子),可是连敌人在哪,名谁,都不知道,这大概率会冲错人,冲错人那就正中女拳下怀了!要像微博那样,知道那里臭,就使劲往里丢手雷,把它们炸出来,然后冲烂。这个就叫做找到主要矛盾。  
        大家准备冲锋之前啊,一定要想清楚,自己有没有被带节奏,刚才翻帖子还看到一个叫丧石的,带节奏冲mhy的,我只能说,傻的人很少,但坏的人很多。总之要记住,多观察,少跟风,不要随随便便就被别人当枪使了(还不给钱那种)。如果有兄弟一样是逛B站的,推荐两个人,波士顿圆脸,心医霖林好像是,下饭首选,洗碗必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