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8 00:08:17 作者:葉舞靈 Language

吞噬黑暗之魂的奴隶骑士盖尔

盖尔经过漫长的寻找,终于找到了矮人群王,但他发现群王的血液早已干枯,于是吞下了黑暗灵魂。那么盖尔的身份是什么?黑暗的灵魂又是什么?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1张

盖尔是一名奴隶出身,但他却被授予骑士的称号,并且经历过无数的战争,足以说明他的实力强劲。而他会使用白教光环这个奇迹,说明他的资历也非常的老道,是个老牌的白教骑士。他的铠甲是有设计过的荣誉物品,也就是骑士荣誉的象征物,而授予骑士荣誉,是国王级别或者公爵级别才有的权利。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2张

在盖尔的铠甲上,各个单独的部位都能看见这个鸢尾花的纹章。之前就已经说过,鸢尾花纹章是洛斯里克王室拥有的纹章,出现点包括王子王冠等等很多的地方。而之前也说过,国王欧斯洛艾斯在白教中的至高地位,他深受卡姆利的拥护。所以这套奴隶铠甲上出现的鸢尾花纹章,就代表这位白教的骑士,是欧斯洛艾斯授予他骑士身份的。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3张

观察盖尔袭击的群王,伤口无一例外都在脖子处,伤口或深或浅。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4张

当我们发现盖尔的时候,他正趴在一个矮人王身上,头不停的扭动,显然在吮吸着什么,

而当他抬起头,能发现他刚才吮吸的部位正是对方的脖子。

所以盖尔就是割开这些家伙的脖子,吸取了他们干枯的血液,从而获得了黑暗的灵魂。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5张

血液中包含着灵魂,这并不是一个个例。

不死队就通过分享老狼的血液,继承了阿尔特留斯的灵魂。

而之前也说过这一点,他们的灵魂能炼成狼大剑就是继承灵魂的证据。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6张

三代黑暗之手,吸取灵魂的方式,也是通过夺取血量来实现。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7张

在打伤芙莉德后,她的血液被王器吸引,而当血液接触到王器底部的那一刻,王器开始从底向上变得通红,说明里面的火焰受到了灵魂的刺激开始燃烧。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8张

当鸦人神父举起王器的那一刻,可以看见通红的内部,这和开战之前,只能看见的暗红内部有明显的区别。这里有另外一点为什么神父的血不能点燃火焰,这可能和他鸦人+修复者的身份有关,这点就不深究了。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9张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证明盖尔是通过,吞下矮人王干枯的血液而获得了血液中的黑暗灵魂。而他身上红色的气场,也就是血色灵魂的表现,仿佛血色的蒸汽,正在彰显着灵魂的姿态。这个血气在人性龙和巡礼蝶身上都能看见。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10张

人性的份量

上面已经知道了血液中包含着灵魂,当然就可以解释咒死HP会减少这一点。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11张

被咒死时,身上都会凝结出这样的黑紫宝石,包括一代。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12张

而这叫做暗宝石的晶体,就是人性的质变物,通过咒死不死人体内的人性质变,而形成暗宝石,而不死人体内的血液中也一部分变成了宝石,所以HP永久下降。而这些人性的集合物暗宝石,也会诱发靠近的人遭受人性的质变。那为什么三代的灰烬不会减少HP的上限呢,这可能和解咒的都是卡利姆方有联系。毕竟3代都是白教的不死人嘛。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13张

人性还有吞食其他灵魂这一点特性,也就说人性是渴望灵魂的,这也就能解释为什么路上那么多失去意识的人,会袭击你,那就是因为人性的驱动,为了抢夺你身上的灵魂。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14张

前面说过从暗穴里不断流逝而出的人性,就是灰烬游魂化的源头。

盖尔在吞下大量的黑魂血后,身体上也出现了暗穴,而他也随之变得游魂化(之前是正常的肉体)。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15张

3代是因为灰烬们治愈了暗穴所以不会游魂化。而1代在死的时候丢失了灵魂,导致了黑魂没有了足够吞噬的灵魂,从而变得游魂化。在篝火边燃烧附身与自身上的人性,才能回归人类的姿态,这也就是人性一个特性。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16张

自然解咒石,也是通过转移人性的方式,来解除游魂化的状态。

而这个小石块,应该就是包含灵魂的人类头颅。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17张

在盖尔身后的血气中,也能看见无数的头颅,这也就是他在吞下大量黑暗灵魂之后,人性过盛的一种表现。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18张

前面已经说过解咒石就是转移人性的东西,而解咒石碑就是超大块的解咒石,它上面聚集了之前转移来的人性,3代给了完整的表示,人性是会吞噬灵魂,而灵魂就是生命,人性通过吞噬人的生命,从而有了人的形态,而原主人灵魂耗尽后,就会丧失自我,人性就会取而代之,用其身体去寻找新的灵魂。

盖尔吞噬了大量的黑暗灵魂,也拥有了无数的人性,这点在他身后的头巾上,也有和解咒石碑一样的表现。所以也就证实了,解咒石碑上的的确确就是众多人性的聚合物。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19张

而防火女通过自身大量的灵魂,当人性附身其上,通过灵魂和篝火的联系,从而保持着篝火的旺盛。所以一直在一代的疑问,在她们每一寸肌肤下,都有无数人性在蠢动,也就能得以解释。请看解咒石碑,大概就是那些无数的人性脸在防火女身上蠢动,所以才被形容十分恐怖。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20张

灵魂就是一切生命的根源,所以灵魂也就是生命的象征。自然黑暗灵魂也是一种生命,但它有吞食其它灵魂的特性,这就是为什么阿尔特留斯等这些人被打伤后,会因沾染黑污(人性)而失去自我。就是因为人性吞食了他体内本来的灵魂,变成了人性驱动的怪物。

最初的矮人在获得黑暗之魂后,就将它在人类中分散了出去,所以这些小块的黑精,就被称为人性。魂的世界有光暗之分,当火衰弱时,黑暗就会开始降临,黑魂因此进入活跃期。持有黑魂生命的人类变成不死的人类,并且身上出现黑暗之印。但黑魂会一直吞食他们本身的灵魂生命,直到他们失去自我,连自己是谁也不再知道,变成一个由黑魂人性驱动,知道抢夺吞食灵魂的野兽,最终成为游魂。

而人性有很重的份量,会沉淀下来,或来自暗穴的流逝,或来自强大黑魂体的散布,最终这些散落,沉淀,散布的人性会汇集到一起,形成深渊。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21张

初火、游魂和人类的时代

灵魂被黑魂吞噬的过程,在盖尔的战斗中也有表现。本来散发着红色灵魂气息的盖尔,会在一次恍惚之后,产生一次灵魂失控的爆发,可能一次吃下太多的灵魂。而爆发出来的灵魂已经开始变成了黑色,而且是成抛物线坠入地面,说明它有重量,这些都符合黑暗灵魂的特征,也说明了盖尔的灵魂正在被黑魂吞噬。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22张

黑暗的灵魂,坠入地面后,招来了蓝色的闪电,这个蓝色符合人类灵魂魔法的颜色,也就是说这是一种由灵魂发动的魔法,只是没有人发明出来而已。盖尔也是在,灵魂爆发的时候无意识下,碰巧使用出来的。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23张

而之前也说过,灵魂就是生命,黑暗的灵魂也是,在盖尔那破破烂烂的剑,沾染了黑魂血后也重新获得了生命,变得相对完整和崭新。而盖尔的头巾,也因为人性的附着获得了生命,生长变长了像是面披风一样。

这也就是黑魂可以赋予生命的证明,所以不死人也是这样,保持一定的黑暗灵魂从而保持住了生命。但一旦丢失了自身的灵魂,就无法保持自我,变成被人性支配的野兽。当然主角的定义不会一样,并且主角也一直在掠夺灵魂。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24张

而黑暗刻印这个东西会不断的流出人性,火之封印应该就是为了燃烧这些流出的人性而设置的。这个黑暗之环的封印是怎么生效的,并没法直接解释,姑且就认为是神明利用了初火的力量,封印了黑暗刻印的周围,燃烧流逝出的人性,减少人性的散布。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25张

从这张薪王与普通姿态的对比图可以看出,人类体态下的薪王模式,余火是在皮肤的裂纹下燃烧。而游魂状态下,余火是连同暗穴加散布出来人性一起燃烧,是有一个集中点的。这种通过暗穴散布的人性,进行燃烧,自然还起到了引流的作用,火焰像是被吸入到了暗穴之中。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26张

而游魂之王正是通过暗穴点燃人性吸引火焰的特质,集齐足够多的暗穴,一次性的吸入了衰弱的初火,将初火完全控制在体内燃烧,从而迎来了由黑魂支配火焰的时代。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27张

夺过初火的力量,进入游魂的时代,这也就是尤利雅所策划的那样。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28张

夺过初火,太阳也变成了黑暗之魂的黑白色,但这就是灰烬渴求的人类时代吗?接受黑魂的不死人类,为了维持自身的清醒必须要足够的灵魂,不然就会丧失自我,而这样的掠夺,会在这个黑暗的时代一直延续下去,这样的世界除了掠夺者就是失控的野兽。而游魂之王又真的好吗?将初火吸入到体内燃烧,其实也是在燃烧自己,估计和薪王感觉没什么不一样吧,还是一样的煎熬。

所以这个人类的时代,我也只能说有够悲惨。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29张

环之城隐藏的秘密

环城作为黑魂终系的DLC,剧情并不只是像表面那样的简单,如果没有对洛斯里克的准确认识,根本不可能解释这里的真实。由于这里环境太过复杂,我尽量一样一样的说清楚。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30张

首先,环城是一个人类的流放地,以前矮人的祖先把黑暗灵魂分散到人类中,而经过上面的人性分析,已经知道它在火弱的时候会开始活跃,也是暗大于光的情况下。

黑魂这个东西会吞噬其他的灵魂,虽然是一种生命的形态,但可以说对其他生命非常的有威胁。所以葛温有远见的把这些人类隔离开来,可能就是把一些拥有大块黑魂的人流放到了这个环印城之中。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31张

环城中插满了誓约之剑,而且有很多矮人背负着誓约环的雕像,通过设定集可以看出誓约环是有火光这样的。所以誓约之剑和誓约环都是表示,神对矮人的封印。因为黑暗灵魂的危险性,所以逼迫葛温不得不这么做。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32张

再则,在火末世的环城中,黑暗方已经异常活跃,城内有非常多的黑暗晶石,前面也说过了这些暗宝石就是无主的人性质变而成的。

很多的建筑都沉没在了黑色的泥潭之中,道具注文也说明了,这些泥潭就叫做深渊的泥沼。

在末世火焰的封印已弱,自然城中的矮人们不断的流逝出了人性,而这些人性最终汇集成了黑晶和深渊。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33张

而深渊之中,会冒出难以计数的白脸虫,它们会用一些你认识的人事来蛊惑你,但最后都不离一句:开饭了。杀死它们,可以发现它们吃掉了非常多的灵魂,所以贪食灵魂就是他们蛊惑你的最终目的,诱惑你也成为这些虫子野兽的一员。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34张

而道具的注文也说明了,他们沉溺食欲,浑然忘我。作为黑暗的说客,却忘记了职责,盲目的吞噬着灵魂,这也和末期的人类游魂姿态相似。说明它们也变成只会贪食灵魂的野兽,就算是深渊诞生的生物也避不开黑魂对自我的吞噬。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35张

环印骑士,自然也是矮人中的战士,他们也承载着封印之环,而他们还会掉落枪饰。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36张

枪饰是完成守护公主安眠使命的证明物,所以这些环印骑士同时也都是教堂之枪的成员,他们都是守护公主的战士,所以才会有这个枪饰证明。而费莲诺尔被称为教堂之长,也就是教堂的领导者,说明她是这里最高的权利者。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37张

费莲诺尔与白教

葛温把这个在世界尽头的环城,连同自己心爱的幺女,一同赋予了获得拥有黑暗灵魂的矮人。现在这位费莲诺尔是这里的教堂之长,也就是教会的领导人,而魂世界的权利都是掌握在被信仰一方。不管是洛斯里克还是亚诺尔隆德,都有各种教派的支持,所以这位幺女也是环城这里最高的权力者。那么她所掌握的教会是什么教呢?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38张

环城既然有教会,也一样拥有圣职者,这些环城圣职身着蓝衣,符合不死人圣职的穿戴,虽然装束有点小不一样。他们除了使用恢复奇迹外,还会使用白教光环这样的奇迹,虽然是弹射自己,不过也符合光环相伴这样的理念。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39张

白树也出现在了这里,前面在洛斯里克--白树的出现范围内也有着白教的各种教堂。而这颗白树旁边就是守护者的教堂,虽然陷入深渊但依然有很多圣职在此祈祷,如果你闯入进去他们就会追击你。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40张

通过不死人圣职和白树的联系,这里教会的范围已经可以规划进白教的范畴。自然环城的壁雕这些,也可以用原白教卡利姆的幽邃教堂来比较。就比如这个在环城随处可见的圆形的壁雕图案,也大量的在幽邃教堂里运用。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41张

在解咒石碑上的花叶雕刻,在幽邃教堂里也有。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42张

在幺女寝室周围的枫叶类雕刻,在幽邃教堂里也有。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43张

有白教标志性的菱形环,在环城中也频繁出现,自然幽邃教堂里也有。环城的白教线索自然不止这么多,当然举这么多例子也就是为了说明,费莲诺尔是环城这里,白教会的领导人,她的权利自然也是通过白教信仰来施行的。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44张

插入以前漏掉的一点,祈祷套上的领口也有这样的两环缠绕的类白教环的纹饰,当然这是用来印证欧斯洛艾斯的白教权利这一点。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45张

然后是这位公主的骑士希拉,她自称神明后裔,公爵的女儿。又该怎么解释呢~其实魂系列中能叫出名字的公爵屈指可数,而又结合上面环城这里是白教的地盘,所以答案已经只有一个,只需把线索往上靠即可。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46张

她的武器本是一把十字枪,在杀害了矮人王中的人性爆发者后,这位狂王却没有殒命,而是与十字枪合为了一体,无法杀死这个危险的暴走王,希拉没有办法只能独自带着它到了一个隔离的空间里。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47张

其实这和她杀死狂王的方式有关系,这把枪叫狂王磔枪。前面已经说过,洛斯里克在运用磔刑,也就是将人绑在柱子上,剥皮割肉刮骨的刑罚。希拉正是用十字枪刺穿了狂王,并对他使用了磔刑。在剥皮割肉刮骨的这3个行刑步骤中,狂王暴动的黑魂把十字枪也同化成了它生命的一部分,和枪一同成为了一件物品,无法被“杀”死。裸露的骨头就是遭受磔刑的证据。

那么从她的行刑方式,穿刺对方然后用刑,是不是想到前面一位公爵的手段了呢?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48张

再则从她宽大的脸型,和卡利姆圣职的初始脸型非常的接近,所以结合上面3点,想必她就是卡利姆公爵--阿尔斯特的女儿。

公爵的女儿这一点就可以解释,那么神明的后裔又是怎么回事呢?从公爵这个爵位来讲,除非是有什么极大的功绩,不然一般都是皇亲国戚才会封为公爵。阿尔斯特是不是皇亲国戚这个不好说,但他除了支持蓓加嘉之外,还干了一件非常不得了的大事。那是什么大事呢?下面会讲,这里说一点吧,他干这件事直接把葛温“加冕为王”。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49张

环之城内部的暗流

了解了环城的内部势力,再来看环城是否是绝对的隔离之地。在环城的入口处有一位矮人王装束的人,他难得保持着清醒,并会问你是不是神的使者,如果回答是,他就会马上插穿你,说明他知道使者的装束,并且环城这里也不是隔绝的,和外界是有往来的。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50张

而到环城给我们带路的,是一位白教的骑士,能打听到环城消息的也是一位白教的老妪。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51张

绿花草是一种植物,法兰不死队会用它来练剑,而这草在洛斯里克也有广泛的获取,比如在洛斯里克城,法兰要塞,伊鲁席尔这些地方都有很多拿着绿花草的尸体,那么这草来着哪里呢?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52张

在环城里可以拿到同比他地,非常多的绿花草,而在公主教堂前有着这么一片红里透白的花地。对比开花绿花草,5片尖锐花瓣的特点非常相似,至于为什么它们是红里透白这一点,就不多脑补了。不过想也有人听说过“樱花为什么开的那么红嫩,那是因为樱花树下埋着尸体”这样的段子。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53张

环城的矮人们会使用雷枪的奇迹,这是太阳战士的誓约奇迹,而我们拿到这个奇迹是在洛斯里克的城墙上。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54张

而这些矮人还会使用雷电柱,雷电柱被形容为失传的猎龙奇迹,矮人们参加过猎龙的战争自然会使用吧。不过我们拿到雷电柱却是在沙虫体内,卡萨斯的沙虫掉到了烟熏湖成了这里的主宰,它身上有不死人的遗骨,也有人手臂这样的肢体,所以他是吞噬了烟熏湖这里的不死人尸体才获得了这个力量。

以前王子洛里安来这里杀害了恶魔王子,恶魔们自然会发生暴动,除了巨弩的部署外,洛斯里克也许还投入了一定的兵力压制,这些战死的太阳战士尸体被留在了这里,最终被沙虫吞食。由此可见矮人的战士也许在洛斯里克也有着一席之地。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55张

在一代有一只世界蛇芙拉姆特,他称自己是葛温大王的好友,并引领不死人传火。芙拉姆特是一只支持传火的世界蛇,而在大蛇卡斯口中也形容他是一只迷途的蛇。所以支持传火的他是一种“个蛇行为”。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56张

而在白教的管理环城中,和洛斯里克城内,也有大蛇的雕像,联系传火的线索,和白教的范围,这2地的蛇雕像应该都是指芙拉姆特。不过这家伙从来只露头,所以他的雕像下身有了艺术的成份。之前说过天使信仰之前是洛斯里克的白教推行的主流信仰,自然大蛇有了翅膀的形象,并且他的围裙上也有洛斯里克的纹章。

环城的矮人们似乎对龙非常的崇拜,环印骑士身上的武器装备,上的龙角和龙头盾这些都是表现,使用龙的身体作为防具表示了他们希望能得到龙的庇护,而龙的形象也成了他们的标志物,所以大蛇在这里有了龙的下身形象表现。所以也就是说,芙拉姆特这个家伙,也是用协助传火为名,来往于这2地骗吃骗喝。

至于卡斯,它早已嗝屁了吧,黑暗之手都已经成了遗产,并且白教也不会受他的鼓动。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57张

在希拉待的房间里,有着洛斯里克的椅子,并且前方地上的圆盘地砖,也就是之前提到过的白教纹饰的圆环纹饰。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58张

洛斯里克在这里还有着一个,小型的教会所,洛教会椅和祭祀剑台,都是洛斯里克在此地设立教会的证据。并且在教会入口处,有持有枪饰的尸体,说明这里也受教堂之枪的看护。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59张

而在环城公主教堂的门上,和一些其他的地方都有这个伊鲁席尔的暗月祭祀雕像。

也说明了除了洛斯里克的介入外,伊鲁席尔的葛温德林也与环城有直接的关联。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60张

之前也说过,这是仿造伪娘的月光衣所制作的简化版暗月祭祀衣,那为什么伪娘不用自己的形象呢,一方面可能是由于自己的形象怪异,另一方面也有无名的成份吧,毕竟之前分析过伪娘的小脾气。而这个暗月祭祀雕像,是出现在新建的伊鲁席尔中,亚诺尔隆德本城并没有这样的雕刻。伪娘真正开始传教的时候修建了这些特征雕像,也就说明环城的暗月祭祀雕像是差不多时期修建的。

从上面的矮人,白教人员,洛斯里克和伊鲁席尔的线索,可以明显看出环城不是完全封闭的,和外界保持着一定的往来,直到洛斯里克的内乱无人传火而导致了环城现在的环境巨变。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61张

环之城的战力如何

清楚了环城与外部的联系,再来看一下环城拥有的战力。矮人们自然不用多说,都是本地的人员。古龙米狄尔也是教堂之枪的成员,它负责吞噬黑魂,但在火的末期黑魂大量的流出,古龙也无法控制。而且他的身上已经有了很多暗宝石的晶体块。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62张

米狄尔是古龙的后裔,估计是在猎龙战争时的战利品,从幼龙时就开始抚养,利用他的不朽来吞噬黑魂。可以说他的历史非常的久远。从他的灵魂可以看出一个沉淀灵魂的轮廓,这也说明了它的灵魂其实就是一个大块的人性沉淀物。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63张

哈兰得战士团,是盔甲与战士一同沉入黑暗后,从深渊的泥沼中复出的黑晶体,他们的皮甲已经溶解,盔甲也变形,也不再拥有人形。对比聚集地的树化洛骑,他们的树化更加的严重。也就是说他们的年代也比洛斯里克时期更加的久远。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64张

再来就是这些巨人法官,他们会召唤出契约者进行防御。召唤的对象包括:龙人,魔女,银骑士雷多,虚空骑士团。

龙人来自古龙顶,那是无名离家出走的归宿,龙人灵庙中有非常多的龙人,这个年代不好判断。雷多来自亚诺尔隆德,因为被认为是个忌讳的存在而出走到了环城,与哈维尔结下了友情,所以他是一代的人物。魔女和虚空骑士都来自魂二代,而魂3显然是2代之后的世界。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65张

所以这些虚空骑士是受命与古王--汎克拉德的指令,来这里取黑暗之魂的,而他们遭受了惨败成为了契约者。而汎克拉德是个非常重视战士的人,看见自己的部队成了不归的骑士团,他也运用灵魂技术制作了茫然人偶,估计是为了纪念那些远征不归的战士吧。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66张

来自古代魔法黄金国度,也就是乌拉席露的使节团其中一人成为了最后一位教堂之枪。

发现了环城中最大的矛盾了吗?乌拉席露健在时是在葛温的时期,而包括上面那些战力无不是上古的人士,而洛斯里克和伊鲁席尔的明显介入,却没有新增任何一名教堂之枪,这个最大的矛盾要怎么解释呢?

那就是只有需要保护的目标不在了,才不需要新增保护安全的人员!也就是说,在洛斯里克和伊鲁席尔共事传火的时期,世界进入一个规划的长期平稳时代,火得以长久的延续,在火焰旺盛期,环城中的矮人们受封印影响也不会流逝人性。

世界平稳,所以葛温德林按照父亲的交代,接回了这位环城的幺女,而这就是为什么没有新教堂之枪的原因。

魂学:薪火之末的洛斯里克大陆剧情解析(八)-第6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