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告】诚邀道友,共创仙盟(内含礼包码)|无极仙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8 02:33:12 作者:无极仙途_柒柒 Language

引言:每个修仙之人都有每个人的弱点,每个修仙之人亦都想找一块能遮挡风雨地方。这里不是最黑暗,这里不是最光明……他们管它叫:仙盟
【官方公告】诚邀道友,共创仙盟(内含礼包码)|无极仙途 - 第1张当当!各位道友大家好,我是柒柒,自从上次的
“出来吧策划”文章爆料了之后,很多的小伙伴对于文中提到的神秘玩法非常的感兴趣,有人猜测是烹饪玩法,有人猜测是域外入侵,不过相信大家看了标题之后应该就知道这个玩法是什么了吧,没错,就是—仙盟。

有人问:什么是仙盟?

仙盟是由一批志趣相投的修仙者聚在一起而组成的小团体。各位修仙者可以一起修炼,一起参加仙盟活动,在不断强大自身的同时,也壮大自己的仙盟。拉近彼此之间的关系,提高仙盟的凝聚力,从而在仙途世界留下想当当的名号。

还有人问:仙盟有什么玩法?

这不就要看大家的嘛!

从春天到冬天,我们再次与各位道友走过了2021这非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道友们给予我们的帮助远超我们最初的预期!

有的道友结合游戏体验,提优化,想玩法,专业程度让我们折服!
更有的道友在游戏的过程中,获得了其他人的关注、认可和赞叹!

因此我们诚邀所有的道友,一起来共创仙盟。一起来聊聊您关于仙盟的构想!比如:

仙盟内部里的一些玩法设定。
仙盟里的特权设定。
仙盟与仙盟之间的互动玩法。

道友们可以通过社区发帖、留言评论等各个渠道发表出自己的想法。我们会将大家的留言逐一进行查看。

我们相信,只有星星之火的汇聚,最终才会成为满天星辉!只有大家的思想汇集,最终才会让我们仙途世界更加丰满。仙盟共创计划,期待你的发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