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露|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2 10:02:17 作者:吧啦吧啦 Language

其实一直很疑惑一堆说早露前面那一行空白范围会漏怪,还有不适合新人开荒的说法,早露的定位一开始就不是主狙,她是放在你的队伍后面白嫖伤害的副狙啊!
别的干员需要的优势高台位,早子姐可以放后一格,留给你的主狙,小羊,氪二百,莫斯提马,在H5-1中,正是早露姐放在最右侧高台位一格,救我狗命,军械库东,龙门市区,早子姐也有良好的表现。

即便是没有飞机的图,长手白嫖伤害,降低近战位干员压力,天赋让早子姐无论遇到什么敌人都不至于很抛光,前期杀小怪更是一枪一个,精一就能拿到二技能这样的好技能,怎么能叫不适合开荒呢?
不要忽视减轻波次这个能力,有的时候让你漏过去的恰恰是一大堆狗,虫子,小兵和幽灵组长,早子姐可能没法一下子解决掉他们,可是削弱血量,已经足以创造一个更舒服的输出环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