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剧情小说:黑刀之夜,弑神阴谋的开始(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2 00:21:46 作者:今天呆毛有点高 Language

【小黑盒独家首发,怪谈志番外篇VOL.5】

《艾尔登法环》剧情小说:黑刀之夜,弑神阴谋的开始(肆)-第0张

@VideoArtGame

上篇回顾:《艾尔登法环》剧情小说:黑刀之夜,王城罗德尔的暗流涌动(叁)

葛德文听到这个消息微微一愣,虽然同为半神,但他此前和菈妮交集并不多,不清楚她深夜到访所谓何事,不过对方既然已经来了,想必是有要事相商,于是便示意管家先将人请到会客厅享用茶点,自己则去内室换了套正式的贵族外套。

当葛德文随管家来到会客厅的时候,菈妮正坐在椅子上饮茶,身后站着的则是她的影子,也是双指赐给神人的特殊随从——布莱泽。见主人到来,亭亭玉立的月之公主起身,款款行礼:贵安,葛德文殿下!葛德文也立即还礼:不敢当不敢当,不知公主殿下贵临,有失远迎!短暂寒暄过后两人再次入座,仆人们也将刚刚的茶点撤下并换上新的。

菈妮环顾房间四周,缓缓说道:早就听闻葛德文殿下与黄金一族的其他贵族不同,今日有幸到访,果然名不虚传!葛德文笑了笑说道:哪里哪里,这些都来自于母后的赏赐,我无功无德,受之有愧!菈妮说:殿下言重了,古龙战争中您可是以一己之力击败了大古龙古兰桑科斯,成了守护罗德尔的大英雄!葛德文说:毕竟是父王打下的江山,吾等子嗣哪怕拼上性命也要好好守护,不然有何颜面接受黄金树的赐福、又有何颜面归树呢!接着葛德文话锋一转:不过菈妮殿下,您深夜到访,应该不是来找我聊这些的吧?菈妮神色未变,说道:果然是被殿下看穿了,其实我今天来这里的目的,是想和您聊一聊圣树双子!

葛德文一怔:圣树双子?

菈妮说:不错,就是圣树双子,以及那二位一体的轮回法则!

《艾尔登法环》剧情小说:黑刀之夜,弑神阴谋的开始(肆)-第1张

pixiv:100998895

葛德文听罢“呼”的一声站起身来,脸色铁青的说道:菈妮殿下,这可是禁忌,是艾尔登之王禁止任何人讨论的话题!

 菈妮脸上露出一丝狡黠的笑意:那又如何?不要再骗自己了,葛德文殿下,您和我一样,早就发现了真相!那足以让您这等人物都甘愿不看、不听、不说的残酷真相!

葛德文听闻此话像是瞬间被抽走了全身的力气,重重的坐回到了椅子上,冷汗已经顺着额角流了下来,半晌才低声说道:

那么,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些什么?暗月公主!

猎犬骑士达瑞威尔此时正潜伏在罗德尔城外的雪地之中,随着马蹄声由远及近,他知道自己等待的贵客终于要来了!他从伪装中缓缓起身,跳下马迎面而来的正是那队刚刚击杀了哨站巡逻队的刺客。

“比预定时间到的要早嘛,“黑刀之首”亚勒托!”达瑞威尔冲为首的刺客说道,“沿途那些罗德尔的眼线,都闭嘴了吗?”

“那些战士已完成了他们的使命,接下来的行动才是要保证万无一失的!”亚勒托抬头看了看罗德尔那高耸的城墙说道。

“很好,那么第一步就算完成了,喏,这是进城后的行进路线图,里面已经标注了守夜人的必经之路,除非有意外发生,否则暨定的巡逻路线是不会临时调整的!”说着达瑞威尔便将一份地图卷轴凌空抛给了亚勒托。

黑刀之首接住卷轴看了看,所有的路线便了然于心,接着她便将地图交给了狄希,并抛出了自己的问题:那么,变数中可能会遇到的目击者呢?

达瑞威尔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声音阴冷:不留任何活口!而我,会按原计划,接应你们出城,并断后!菈妮殿下的命令只有一个,今晚的行动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黑刀刺客们此时已经将那份地图传阅完毕,随后用魔法将之化为齑粉,接着再次隐去身形,消失在了苍茫的雪夜之中,所有人都知道,今夜她们中的一些人或许永远回不去了!为了这次行动她们已准备了整整三年,残酷的训练让最初参加的人十不存一,最终她们成为了名为“黑刀”的刺客成员,这个组织也将成为令交界地所有人都闻风丧胆的存在,今夜,她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

为尊贵的黄金王子,送上命定之死!

《艾尔登法环》剧情小说:黑刀之夜,弑神阴谋的开始(肆)-第2张

@NSlacka

(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