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nafany:从未喷过脏话,和Liquid比赛时确实没法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7 13:07:02 作者:PaD Language

Gambit指挥nafany谈到自己在比赛中的种种激动表现,当时在全球总决赛中与Liquid的冲突,以及他对NAVI粉丝对他的看法的反应。以下内容均来自其个人直播。

兄弟们,我们得说说这个事。有的人说我在场上乱喷垃圾话,给我一通乱骂,好像我说错了什么一样。但是我整场BLAST都没说过一个脏话,然后怎么就有人非得针对我,说“别叫了”之类的?他们还说,我渐渐变得和cadiaN一样了,这又怎么了?

兄弟们,我只是和我的队友大叫nice啊,有时候也会和对手对碰一下。我其他的东西都没说啊,就是和Liquid比赛的时候多叫了几句。你想想要是总有个人和你对着干,那我怎么能忍呢?我就和你们提一嘴,以后就算了,别在意了好吧。

【CS:GO】nafany:从未喷过脏话,和Liquid比赛时确实没法忍-第0张

还有的时候好像有五千人跑来评论我说:“诶,你这**,干嘛要和NAVI吼NICE?我们NAVI粉丝要在你主页狂喷你,要在你的评论里留一大堆垃圾话!“这就是他们怎么对待我的的,我只能说:好吧,请自便。假如我真的说了些什么很糟糕的东西——而我压根没做过,那除了我和NAVI以外你们生个什么气呢?

他还谈到了自己提前去集训营以及和NAVI之间的一些事情。

我要解释一下:我不讨厌NAVI中的任何人,NAVI的队员在我看来是最酷的一帮人……我对他们没有任何负面情绪,只是有的选手也会对我们吼些不太好听的东西。我觉得吧这压根没什么必要,不过我对他们还是一如既往的没什么意见。

为什么我要这么早来集训营?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是我其实在集训营呆了很长时间了。现在我真是没什么地方能去好吧,我家里的电脑拉得很,网还差,现在我自己又没租房。所以说,我只能在集训营最少得再呆个半年吧。

他还展示了集训营的一只猫咪,他为这只猫命名为“公鸡”,因为这只猫总是一大早乱叫把他吵醒。不过他表示其实这只猫是有个人名的,只不过他不记得了。

【CS:GO】nafany:从未喷过脏话,和Liquid比赛时确实没法忍-第1张

在先前BLAST世界总决赛对阵Liquid的比赛中,nafany显然是在和stewie2K对着干,美国选手在熟了以后先和他们大喊nice,nafany直接用英语大叫:Let’sfuxking go!

【CS:GO】nafany:从未喷过脏话,和Liquid比赛时确实没法忍-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