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体系】克制米莱狄不能选嬴政周瑜!克制本体才是核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0 13:52:02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阵容体系】英雄本身的攻略有很多,但在阵容上的攻略却寥寥无几,这个系列想跟大家聊一聊一个英雄对于双方阵容的影响,相比于英雄本身的攻略,阵容体系才是掌握真理的钥匙。

米莱狄在阵容上的关键词是:本体

米莱狄并没有特别适配的阵容体系,也没有特别适合搭配的队友,是一个游离在阵容体系外的英雄,所以这篇文章着重的讲一下克制关系,这个是很多人都没搞清楚的。

【阵容体系】克制米莱狄不能选嬴政周瑜!克制本体才是核心-第0张

米莱狄很克制一些清线能力较差的英雄,比如不知火舞,因为机制原因也很克制张良,张良全靠二技能清线,这个技能又是单体的,米莱狄机械仆从一放,二技能累死都清不完。其他位置的英雄也一样,只要对面切后排能力不强,清线能力不强,那米莱狄选出来就会非常好用。

米莱狄比较克制钟馗,因为几个机械仆从可以挡住很多钟馗勾人的角度,钟馗不会藏视野钩的话会被机械仆从追着烦死。

克制的关键是本体而非机械仆从

【阵容体系】克制米莱狄不能选嬴政周瑜!克制本体才是核心-第1张

很多人有一个极大的误区,就是看到对面选米莱狄,就选一个清线能力强的英雄,比如沈梦溪,周瑜,嬴政等等,这固然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克制米莱狄,但是治标不治本,甚至米莱狄打这几个英雄并不难打,就算米莱狄把二技能扣掉,光靠一技能也可以打出不俗的输出。克制米莱狄的核心是强大的切人能力,你要想办法把米莱狄本体处理掉,机械仆从自然就消失了。

【阵容体系】克制米莱狄不能选嬴政周瑜!克制本体才是核心-第2张

上官婉儿是中路打米莱狄最好的选择,清线速度尚可,切人能力极强,现在都带狂暴出半肉,米莱狄的大招控制时间太短了,狂暴开启的上官婉儿根本拦不住,也秒不掉没法实现反打,也没有保命技能可以跑,只能等死。而且米莱狄是要上前放技能拆塔的,这个时候必然远离自家防御塔,上官婉儿可以抓住这个机会直接造成单杀。

姜子牙被动机制克制米莱狄,可以拿机械仆从刷经验法球,几分钟就可以到15级给队友封神,这个也是最简单的克制米莱狄的选择。但是打法思路上要记住,米莱狄去哪你就去哪,就跟着放技能打机械仆从刷等级,15级以后给我方大核封神。

打野位是针对米莱狄的核心位置,因为打野英雄一般切后排比较好切,还是前面的原因,米莱狄是要拆塔的,在他远离防御塔的这个阶段内,选个能秒掉他的刺客,或者是让他根本不敢出塔的刺客。

比如兰陵王,可以把米莱狄锁死在中路塔下,让他动都不敢动,想偷着拆塔就给他秒掉。

像韩信,露娜,澜,镜这些对无位移后排威胁比较大的都是蛮不错的选择,不要选一些笨重打野即可,不然会被米莱狄的一技能加凝冰之息玩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