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图容易卡关的几个阵容-对应的克制布阵|辰东群侠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4:56:13 作者:User126482050 Language

辰南,妖妖阵容
克制阵容-姬皓月+狠人
让狠人速度大于主c,先出手挂上易伤buff,主c直接秒。
姬哥狠人站位看图,站后排。
推图容易卡关的几个阵容-对应的克制布阵|辰东群侠传 - 第1张秦疯子阵容

克制阵容-李小曼,狠人
李小曼穿道鞋,保证速度快于老疯子,然后sl刷就行,赌到一次李小曼魅惑到老疯子,让老疯子帮你打对面。(此方法适用于前期,500多层塔后败天速度比五阶道鞋李小曼还快)

秦紫李三禁锢阵容
克制阵容-五星秦(狠人),林,周曦
这个阵容要求周曦是阵容里除了林和主c外第三高战力的角色,保证林的大在主c被入梦后能加到周曦上。把周曦放到李若愚对面,吃李若愚禁锢,然后别给秦打死,这样周曦第一回合还有四怒气,林给周曦大后还能留存四怒气,这样主c第二回合解除入梦后,还能吃到林给的一次大。(如果你有角色肉度足够,可以替换周曦)
布阵如下图所示
推图容易卡关的几个阵容-对应的克制布阵|辰东群侠传 - 第2张对面帝星阵容暂时没啥好说的,能克制的法子太少,多sl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